不支持Flash

成龙选拔接班人 “龙的传人”七万人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30  新浪娱乐
成龙选拔接班人“龙的传人”七万人报名(图)

成龙今天是53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被爆银幕动作戏有替身代劳的影坛大哥大成龙,今天(4月7日)53岁生日时将在北京卫视直播节目上,出席自己担任发起人之一的“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活动”的启动盛典,这项选拔活动主要为成龙寻找接班人。

  成龙影业集团与北京电视台、香港英皇集团联手打造这场大型活动,称得上是华人艺界的创举,3月中开始接受报名后,目前网站上已有7万多人报名。

  成龙正在美国拍片,为了出席活动,他向剧组告假飞到北京。今天,成龙将亲自演唱活动主题曲《龙的梦想》为所有选手加油打气。另外,适逢生日,成龙向来有个传统,他生日不接受朋友的礼物,却希望朋友把礼物折现捐给慈善机构。

  成龙找接班人,一度被传出为退休做打算,事后,他在自己的博客澄清根本没要退隐。北京卫视推广组负责人张晓南说,获选为冠军的接班人,将贴身随着成龙一起学习及受训,前10名有机会在英皇、北京电视台等联合投资的10部电影中演出,前20名则参与成龙影业规划有关功夫的舞台剧。

  张晓南说,成龙对选拔活动相当重视,除了替活动设计Logo外,还将在某个选拔阶段亲自出考题,“龙的传人”目的其实不在于选武打演员,而是发掘有潜质和天赋的动作明星,因此,选拔标准不限于武术和功夫,包括舞蹈、体操、戏曲、杂技等都在甄选标准之内,整个活动将进行至今年11月下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