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赤壁》中要开打 自曝人物比较讨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佟大为《赤壁》中要开打自曝人物比较讨巧(图)

佟大为

  本报讯 10日与羽凡一起来济参加活动的还有著名青年演员佟大为(blog),大约是身旁坐着资深歌手羽凡的缘故,刚刚发行新专辑的佟大为在回答有关音乐方面的提问时,总是十分谦虚地说自己是“刚刚进入歌坛的新人”,并解释自己是今年4月2日才出的第一张专辑《大世界小作为》,在流行音乐界当然算新人。佟大为说《大世界小作为》的主题是大世界由小作为组成,作为虽小却缺一不可,旨在鼓励大家的工作、生活态度要务实、积极。

  佟大为本身就十分积极务实,他说自己唱歌出专辑“属于玩票”,演员才是本行。与羽凡一起回忆完《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后,佟大为谈到正在为电影《赤壁》做准备工作。说到自己的角色孙叔财,佟大为说:“历史中并没有这个人物,但吴宇森导演很喜欢这个角色。”孙叔财是一个戏分不多的角色,佟大为认为,这个角色是电影上半集中的一个“点”,看完剧本后感觉这个人物比较讨巧,是一个让观众看了能够进行反思的角色。当记者问到电影《赤壁》以及佟大为所饰角色的具体细节时,佟大为笑答“不能透露”。不过他又说动作戏占了很大比重,所以最近一直在排练动作戏。

  提到电影《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佟大为认为虽没有获得奖项但还是很满意:“不想得奖是假的,但是能够入围就说明得到了肯定。有机会参加、见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就已经很好了。”他认为自己在柏林电影节上得奖的时机还不成熟,“奖项还不是你的东西”,并表示会继续努力。记者/赵晓峰 实习生/辛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