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将播 佟大为体验别样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将播佟大为体验别样青春

佟大为与粉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中充斥着欢笑、泪水、朝气、颓废、甜蜜、荒唐、自信,迷茫,所有的种种震荡开来,青春年少,如歌年华,激情与狂放。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将所有的这些赤裸裸、活生生的摆在我们大家面前,青年演员佟大为(blog)作为当仁不让的男主角告别以往偶像、纯情的人物表演,经历蜕变,通过自己真实、深刻的表演将所有观众带回到70年代如歌般可泣、如血色残阳般悲壮的青春,真真实实、扎扎实实地再活一次,经历着剧中角色的种种,喜、怒、哀、乐,甚至是无法言喻的生活浪潮。

  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佟大为扮演的方言成长在北京的部队大院里。他们的童年属于那个被高高围墙圈起来的“领地”,他们在里面嬉笑玩耍,甚至偷拿爸爸的刀枪神气活现,有那么一点清高,又有那么神圣;他们的青年被火热的部队熔炉锤炼与敲打,让他们迅速成为响当当的热血男儿;然后,他们转业、复员,在经济的大潮中迷茫、彷徨,挫折和历练让他们成为真真正正的中流砥柱。

  当问到佟大为自己对方言这个人物的理解时,大为表示:“我演这个戏是因为喜欢这个剧本,而且非常喜欢那一批人的生活状态。作为演员,需要不断尝试。角色的转变和成长可以让我自己也成长的更快。现在我只想做好自己眼前的工作,能够让大家觉得我是一个认真的好演员就够了。”

  《玉观音》中深情而迷人的杨瑞在跌跌撞撞中终于领悟到了什么是真爱;《蝴蝶飞飞》中看似霸道漫不经心的蓝冬晨在爱情面前再也难以掩盖自己的深情与关爱;《醋溜族》中嘻嘻哈哈、平凡无奇的小白;《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历经青春的激荡与深刻、朋友的背叛与出卖,方言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经过了以前一系列青春偶像剧的洗礼后,佟大为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化茧成蝶,倾注了自己所有的激情与能量,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丰满真实的方言,让所有观众看到一个成熟的演员,逐渐成长的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