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认为刘青云得影帝不冷门 巩俐实至名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23:14  新浪娱乐
王晶认为刘青云得影帝不冷门巩俐实至名归(图)

八次提名 刘青云终圆影帝梦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晚10点半,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所有奖项全部揭晓。著名导演王晶和父亲王天林共同颁奖给最佳导演谭家明,他认为此次金像奖没有冷门,包括《父子》成为最大赢家、刘青云巩俐称帝封后都算是实至名归。

  王晶表示,《父子》成为最大赢家非常“合理”。谭家明和他的创作班底花了很多时间和财力。 他这么多年没有出来拍电影,蓄积了足够的能量爆发出来。

  刘青云虽然事先并不算最有可能拿奖的影帝候选人,但王晶却认为他得奖“一直就是热门”。虽然之前多次入围而未得,但只能算是擦肩而过。他早就该拿这个奖了,这次一点不出乎意料。

  作为金像奖的一百位评委之一,王晶表示之前的投票他就把最佳女主角的票给了巩俐,而事实证 明他没有看错。“其他几位哪有她演得好呢?”王晶反问。

  对于周迅此次捧得最佳女配奖杯,王晶也觉得她确实演得很好,“我当初拍摄《浴火凤凰》的时候就曾经邀请周迅,但她当时没有时间,我很期待能与她合作。”王晶说。范晨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