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身陷“九连环” 悬疑恐怖片中担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27  新浪娱乐
孔维身陷“九连环”悬疑恐怖片中担大梁(图)

孔维为本片贡献颇大

  新浪娱乐讯 因姜文导演的《太阳照常升起》而荣升“姜女郎”的孔维,日前成为悬疑小成本电影《九连环》中的女主角。

  孔维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谢宁是一个处在黄金年龄末尾的女人,她很聪明,曾经有着不错的前途,但是她放弃了出国深造的机会,而选择留下来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但是随着激情的褪去,丈夫对她的冷遇让她的心理严重失衡,她不甘心自己成为大别墅中的金丝雀,于是谋划了一场阴谋,没有预料的是她也成为别人圈套中的“棋子”……

  这是孔维由艺名“孔镱珊”改回原名后首次接拍的电影作品,因为此片为小成本制作,孔维看重的就是该片的剧情,因此不拿任何报酬便答应了演出。

  该片总投资为200万人民币,将在本月下旬杀青,观众们将在9月在电影院看到这部精彩的悬疑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