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可惜不能联姻发哥 金城武尊重该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23  新浪娱乐
林志玲可惜不能联姻发哥金城武尊重该决定(图)

林志玲无法和周润发在《赤壁》里合作难免失望,但仍支持剧组与导演(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赤壁》剧组与周润发闹翻,原将饰演发哥妻子小乔的林志玲坦承惊讶又可惜,金城武昨天前往涿州向剧组报到,他与张震透过经纪人表示,尊重剧组的决定。

  为了演出《赤壁》,目前人在北京的林志玲已接受长达半年多的训练。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表示,原本期望和周润发有对手戏的林志玲已听说周润发不演的事,不过她信任剧组与导演吴宇森。虽然此次林志玲无法和周润发同台,让她难免有些失望,但她仍期盼下一次的合作机会,不因此影响拍片的心情。

  金城武虽然还未参与拍摄,已感受到整个工作团队的专业。听说周润发辞演,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说:“确定了吗?我们不清楚他的部份是怎么回事,金城武非常希望能和周润发合作。”

  电影《赤壁》由周润发、梁朝伟和林志玲等人主演,甚具吸引力,但梁朝伟先辞演,现在周润发又辞演,难免让外界开始一些揣测。姚宜君说:“金城武当然非常希望和周润发合作,但我们会接这部电影,绝大部份是因为,这是吴宇森导演的电影,所以一切尊重导演的考量。” 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