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独家回应换角风波:不要伤害和吴宇森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04  新浪娱乐
周润发独家回应换角风波:不要伤害和吴宇森友情

发哥再次处于风口浪尖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梁朝伟辞演《赤壁》,新浪娱乐今日凌晨独家披露周润发也遭换角的消息,传原因是发哥方面对剧组提出近百条无理要求,包括超出《黄金甲(blog)》三倍的片酬,而且要求一次性付清,导致有份投资该片的美国保险公司也彻底否决让周润发出演这部影片。

  笔者今日连线周润发方面希望获得当事人的正面回应,发哥亦在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回应:“我是于周五晚通过我的律师正式向剧组提出辞演,辞演原因是剧组方迟迟没有把剧本给我,又不能清楚给我拍摄周期表。演出一部如此的大制作,还要说国语,我实在需要有充分的时间作好准备,但我一星期前才收到剧本,实在没信心可以演好自己的角色,所以我才会辞演。”

  对于被指责合约苛刻的说法,发哥表示:“片酬价钱一直都是投资方开给我们,后来他们说支付不起,要求我们减价,我们也减了,后来他们要将这部戏一分为二,我也没提出过加收片酬的要求,到最近他们又要求分多期来支付片酬,我也答应了他们,所以我不知他们为何这样说。至于他们说美国保险公司接受不了我的合约,但我拍《黄石的孩子》与《黄金甲》时也是与这家美国公司合作,如果这家公司认为我合约有问题,为何之前两部戏,他们又可以接受呢?所以我不相信这个说法,我合约的确是依照美国拍西片的合约来做,也许涉及大量中方资金,他们还未能适应好莱坞的合约吧,所以从《黄金甲》到《赤壁》才会发生这么多事端。总之,我希望这事件不要伤害到与张家振、吴宇森之间友情。”骆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