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探班《老左正传》 对话主演黄秋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探班《老左正传》对话主演黄秋生(图)

“老左”黄秋生

新浪娱乐探班《老左正传》对话主演黄秋生(图)

黄秋生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独家探班《老左正传》 对话主演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由黄秋生郑中基莫文蔚以及毛舜筠主演的《老左正传》正在香港紧张拍摄中。影片诠释下完整的表现了不同时代的不同生活,折射出香港回归祖国十年来的时代变迁。新浪娱乐独家探班《老左正传》,对话主演黄秋生。

  不是“庆祝回归”

  新浪娱乐:监制说这次拍摄时间比较赶,秋生自己觉得呢?

  黄秋生:我不觉得很赶,我觉得时间很足够。

  新浪娱乐:和其它演员的合作如何?

  黄秋生:Karen(莫文蔚)和我还未有合演的部分,中基我跟他拍了一场,还没有开始。

  新浪娱乐:导演说电影有点像《天堂电影院》(港译:《星光伴我心》),应该有很多戏中戏的吧,秋生自己的电影年资也很长,会参与很多意见吗?

  黄秋生:第一,我不觉得像那部电影,你不可以说我演这个角色有口有脚就像谁像谁,你不可以这样说。

  第二,导演非常清楚这个剧本这个戏。人物应该怎么走,他告诉我我就把他演出来。

  新浪娱乐:听说电影中会采用一些旧电影的片段,秋生自己有一些电影的经典场面想用吗?

  黄秋生:没有,因为电影说的都是中国电影。

  新浪娱乐:电影关于回归十年,秋生有想过拍摄这类题材的电影吗?

  黄秋生:这个戏不是关于回归十年,是关于整个六十年代到现在这个人物的改变,我的理解是这样,里面的内容不是“庆祝回归”,明白这个分别吗?梁京/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