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快乐动漫周即将启动 逗趣“麦包”抢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杭州第二届“快乐动漫电影周”即将正式启动,随着动漫盛会渐渐临近,动漫企业忙得不亦乐乎,全城动漫氛围逐渐升温,在杭州UME影城举行的 “快乐动漫电影周”将持续热度再燃动漫狂潮,4月21日至30日每晚18:30分,《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格兰特船长的女儿》等近年香港、台湾、内地公映过的优秀动画片将一一登场。

  此次活动举办是继去年首届快乐动漫电影周成功举办而再次推出的,当时共放映《哪吒闹海》、《西岳奇童》等8部动画片,受到小朋友及家长们的热烈响应,并获得一致好评。今年,为配合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举行,由杭州广播电影报、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杭州UME国际影城联手主办的第二届“快乐动漫电影周”,将延续动漫带来的快乐, 11部优秀动画每晚一场连环播外加每部10元的低价,相信有许多朋友这次可以尽情享受动漫的饕餮大餐了。

  逗趣麦包抢先看 丰富礼品等你拿

  4月21日下午15:00,在杭州UME国际影城举行第二届“快乐动漫电影周”首映仪式,之后,将放映此次电影周的首场电影——《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这是此片全城4月28日上映前唯一一场点映式,亦是制作完成之后首度与媒体见面。

  除了可以第一时间感受逗趣麦包的诙谐之旅外,电影周期间,每个小朋友都可以参加UME儿童风尚评选以及“我最喜爱的动漫形象绘画比赛”,看过动画片之后,用彩笔画下任何一款你喜欢动漫形象,邮寄到杭州广播电视报(杭州莫干山路86路,邮编310005),专家评选出的10件优秀作品可得到丰富的麦包玩具、麦包书籍及电影券等礼品。

  活动时间:

  《大唐风云》4月21日15:30点映场,其余影片4月21日-4月30日18:30,每天一场,具体排片和时间见排片表。每场电影均为10元票价。放映影片如有调整,以影院当日影讯为准。

  上映影片:

    日   期	            片   名	 时  长
    4月21日15:30	《大唐风云》	         90分钟
    4月21日18:30	《白雪公主与青蛙王子》	80分钟
    4月22日18:30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110分钟
    4月23日18:30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	85分钟
    4月24日18:30	《麦特巴卜与大嘴》	         70分钟
    4月25日18:30	《龙刀传奇》	         85分钟
    4月26日18:30	《梁山伯与祝英台》	         95分钟
    4月27日18:30	《赛场大反攻》	         105分钟
    4月28日18:30	《宝莲灯》	         90分钟
    4月29日18:30	《气球上的五星期》	         80分钟
    4月30日18:30	《战鸽总动员》	         75分钟

  《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

  平静祥和的小村镇里住着一户卖包子的人家。母子二人相依为命,妈妈因为热爱卖包子这个行业,更是给儿子取名为麦包。麦包长得圆头圆脑,喜欢出点小风头却又胆小怕事,但却是一个本性善良的好孩子。杨广弑王篡位,小麦包牢记妈妈的教诲,用项羽教他的武艺,为百姓解难,终于赢得了胜利……

  《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和美国曼·杜尼约克制片公司联合出品,根据著名的《格林童话》改编而成。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们》

  根据法国凡尔纳经典作品改编,获2005年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 。

  《龙刀传奇》(香港3D动画)

  配音:莫文蔚 吴彦祖 冯德伦 吴君如

  本片作为全球首部3D立体功夫动画大片,荣获第二届香港数码娱乐杰出大奖。

  《宝莲灯》

  配音:姜文宁静陈佩斯徐帆

  这部总投资1200万精心打造出的中国美术电影精品,推出后创下上亿元票房。

  《梁祝》

  配音:萧亚轩(blog)刘若英吴宗宪

  本片由上海美影厂与台湾中影公司合作拍摄,在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荣获“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把古老的民间传说拍出了时尚偶像剧的感觉。

  《气球上的五星期》

  根据凡尔纳第一部长篇科幻小说改编的《气球上的五星期》是一部科学探险木偶动画片,将带着你体验高空旅行的惊险刺激。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本片由吕克贝松畅销系列儿童小说《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改编,结合了真人与CGI动画技术制作而成,堪称法国版的《哈利·波特 》。

  《麦特巴卜与大嘴》

  知识渊博的战斗机器人麦特,聪明可爱的外星小女孩巴卜和多嘴好动,喜欢八卦的修理机器人大嘴,机遇巧合的凑到了一起,... 这是国内首部三维科普动画片。

  《赛场大反攻》

  配音:谢娜(blog)羽泉(blog)

  本片是一部人与动物同台表演的影片。 这也是谢娜首次为大银幕献声。而羽泉组合则为片中的两只苍蝇配音。

  《战鸽总动员》

  本片是迪斯尼和《史瑞克》制作班底共同参与制作的又一最新动画力作。孙楠代言片中男一号小V,并献唱本片主题曲《乐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