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5月2日将在国内各大城市上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43  沈阳晚报
《蜘蛛侠3》5月2日将在国内各大城市上映(附图)

“蜘蛛侠”五一登场

  身怀绝技、无所不能的蜘蛛侠又回来了!4月23日,《蜘蛛侠3》在英国伦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宣告蜘蛛侠的完美归来。5月2日,《蜘蛛侠》将在国内各大城市上映。

  在新的故事中,帕克与玛丽珍成为情侣,纽约人也都知道了蜘蛛侠面具后的身影,帕克的人生似乎终于要开始阳光明媚了。可平静的背后总隐藏着惊人的暴风雨。当蜘蛛侠的套装由红色升级为暗黑,帕克也开始解开了自己性格中黑暗、复仇的一面。而蜘蛛侠生命中的三大敌手,也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乱阵脚的他。

  《蜘蛛侠3》2006年1月在洛杉矶开拍,在片中,托比·马奎尔继续扮演彼得·帕克和蜘蛛侠,克里斯滕·邓斯特和詹姆斯·弗兰科也继续主演,导演仍是山姆·雷米。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