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全球同步公映 内地宣传惊险胜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为配合5月1日《蜘蛛侠3》(Spider-Man3)在全球同步上映,日前,吉林省吉林市某剧场请来三名户外俱乐部的成员,扮演蜘蛛侠,从高空速降。其中一名“蜘蛛侠”还现场来了一段“高空救美”的表演。为了营救一名悬挂在剧场外大约四楼高处的年轻女子,一位“蜘蛛侠”顺着一根长绳从楼顶上一跃而下,迅速滑到被困女子身边。伸出有力的手,一把拉住被困女子,平安滑至地面。从30米高空处速降,这位“蜘蛛侠”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在场围观的上百位观众都纷纷鼓起掌来。

  与此相比,《蜘蛛侠3》在英国伦敦的宣传活动就显得逊多了。除了常规的首映式、记者会之外,只是让一名特技演员(斯迪恩·杨,Steen Young)穿着“蜘蛛侠”的戏服,在当地欧狄恩莱斯特广场(Odeon Leicester Square)的快餐店“

汉堡王”吃了个汉堡包,然后在屋顶上摆了摆造型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