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武器曝光 主角戏服均为写实乞丐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59  西部商报

  《功夫之王》继前日被曝光拍摄细节后,昨日,又有演员造型、使用武器等再次被曝光。片中成龙(blog)李连杰(blog)等演员都是乞丐造型,扮演白发魔女的李冰(blog)(blog)造型十分动漫,成龙舞枪,李连杰耍棍,刘亦菲拿一把双刀,李冰冰则一人率领80杀手,并使用七种武器与李连杰对打。

  据透露,在敦煌拍摄的戏份中,李连杰、成龙、刘亦菲的戏服都为写实的乞丐服,李冰冰的白发魔女装则让人联想起流行的动漫色彩和传统服饰的结合。

  据悉,此次片中人使用的武器全部采用中国传统武器。李连杰在片中分饰孙悟空和高僧,所以使用的武器就是金箍棒,成龙则舞一条长枪,在片中担任了不少

幽默戏份。刘亦菲在片中虽然动作戏部分并不多,但她会舞一把双刀和一把琵琶。担任反派的李冰冰动作戏主要和李连杰展开,她在片中的武器不少。(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