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亮出11员大将 胡军梁朝伟首次同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30  重庆晚报

  昨日下午,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主演以及一班幕后精英强势列阵,举行了首次发布会,11员“大将”梁朝伟金城武张震胡军张丰毅林志玲赵薇小宋佳(blog)、侯勇、佟大为(blog)尤勇,把个新闻发布会弄出一片光灿灿的风景来。

  两大“情敌”同登台

  几经“换角门”风波的《赤壁》,最终阵容昨日尘埃落定。最早曝出饰演“足智多谋”诸葛亮的梁朝伟,最终出演了“雄姿英发”的周瑜,而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也曾一度传出要出演周瑜。值得注意的是,同为刘嘉玲“绯闻男友”的胡军和梁朝伟,同时在公开场合露面。据透露,影片中两人将有大量对手戏。昨日,梁朝伟透露说,他扮演的周瑜跟传统的不一样,会比较乐观、有幽默感,要给观众一个新鲜的印象。胡军则不甘落后地说,自己是“使出全身的力气在干活”,相信“赵子龙会有不俗的表现”。

  “三气周瑜”不复存在

  为了演好诸葛亮,金城武看了包括《三国演义》、《三国志》在内的几个不同版本作品,历史传说中有诸葛亮三气周瑜,但金城武透露,《赤壁》中导演主要是从战争的大题材来反映人性,因此片中不会出现周瑜嫉妒诸葛亮的事情,更不用提“三气周瑜”了。而演出新鲜感几乎是每个明星的思路,张丰毅也表示宁要“枭雄”曹操,不要“奸雄”曹操。发挥空间最大的当属两位女主角林志玲和赵薇了,她们扮演的小乔、孙尚香历史上着墨甚少。而小宋佳饰演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骊姬”,这一角色不是历史上或者传记小说中原有的人物,纯属定制。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