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结》再获殊荣 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
《情人结》再获殊荣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奖(图)

《情人结》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最近热门话题的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的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近日收悉喜讯,之前由其投资拍摄的爱情电影《情人结》再获奖项,被评为“第五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这也是该片继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表奖、长春电影节之后又一次斩获奖项。影片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赵薇陆毅联袂主演,故事被誉为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东方版,风格清新幽雅,表现的情感真挚而耐人寻味。赵薇在影片中实现了表演的突破性提升,荣膺三个电影影后。

  电影《情人结》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的民族、时尚影视文化,除了电影《情人结》,还成功打造了时尚电视剧《男才女貌》《女才男貌》、电影《好大一对羊》等影视作品,近期该公司动作频频,除了电影《革命到底》外,倾力打造的时尚音乐电视剧“男才女貌”之《星光大道》、都市情感剧《现代美女》等也将近期全新推出。电影《情人结》的再次获奖,无疑给北大星光集团整体品牌的提升注入强劲活力。此次,“第五届北京市文学艺术表彰会”将于5月15日举行,导演霍建启将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