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拍《绑架》不用替身 在人群聚集场合全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25  华夏时报

  由香港导演罗志良执导的惊悚片《绑架》,还没上映就已经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之前爆出《绑架》并非完全是编剧自己杜撰的故事,而是确有一个真实的案例存在外,记者昨日又从片方获悉,为了配合剧情需要,刘若英不仅要在片中饰演一位女警,还要为此突破底线,亲自全裸上阵,而地点竟是在一个人群聚集的公共场合。

  在拍摄《绑架》的过程中,难度最大的就是刘若英的裸戏镜头。据发行方透露,在影片《绑架》中,作为高级督察的奶茶刘若英为了解救人质,与饰演绑匪的林嘉欣有多场惊动人心的对决戏,“为了顺利救出人质,在绑匪的胁迫之下,刘若英不得不当众脱下身上所有的衣服,以供绑匪验证”。据发行方介绍,这是影片中的一场重头戏,刘若英饰演的女警,必须遵照绑匪的指示去完成所有的事情,才能够见到人质,若激怒绑匪,后果将不堪设想。但对于此次全裸上阵,奶茶刘若英却表现得十分自然,“只要影片需要,我就可以脱,我不希望观众在看了我的表演之后有造作的感觉,我希望我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十分真实的事件和过程”。

  据悉,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导演考虑到刘若英以往所塑造的清新大方的形象,原本打算采用替身来帮助刘若英完成这场裸戏,没想到当导演把这个想法告知刘若英时,她竟然回绝了导演的建议,表示坚持不用替身也不要使用任何科技手段。在拍摄这场裸戏时,尽管周围聚集了许多工作人员和围观的群众演员,刘若英还是十分自然地脱下了所有的衣服,倒是在她旁边的富豪(郭涛(blog)饰)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当记者在采访时问及郭涛奶茶的身材如何时,郭涛显得有些尴尬,忙解释自己过于紧张而没敢多看一眼。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