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DG投资平民电影 签约中影集团开拍励志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外投资从武侠大片,开始转向表现中国人当代生活、情感、人物的影片,这说明中国电影更加成熟了。”在昨天下午中影集团和美国IDG签约时,韩三平宣布,双方将连手投拍5到8部影片,第一部《胡同里的阳光》5月底6月初就会开拍。

  谈到合作动机,IDG中国媒体基金总裁熊晓鸽说,其实外国人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只喜欢古装武打题材,他们更想知道的是中国人现在的生活状态。这个切入点,几天前好莱坞投资的华语喜剧片《哈!哈!哈》开机时,制片罗燕也说过类似的话。

  据介绍,《胡同里的阳光》由安战军执导,辛柏青、颜丹晨(blog)等人担任主演,故事讲述一个现代中国父亲面临自己温饱都无法解决的困境,为了养活儿子,从最底层的

蛋糕送货员做起,遭遇困难却始终坚持。看上去很励志片,不过安战军导演否认了这一说法:“它表达的是很简单的道理,就是要奋斗才能做好事情,跟励志没关系。” 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