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异冢》票房喜人 紫金长天万元起征原创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56  新浪娱乐
《异冢》票房喜人紫金长天万元起征原创剧本

《异冢》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紫金长天传媒公司与香港星皓娱乐联合打造的惊悚悬疑片《异冢》已于5月11日在全国上映。尽管在影片的上映时段还有《蜘蛛侠3》《明明》《红美丽》《生死狙击》等影片同期上映,但是以惊悚题材取胜的《异冢》还是赢得了良好的票房和口碑。

  影片出品和发行方面本想做一系列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活动来为影片《异冢》的全国首映造势,但由于受到五一长假时段的客观影响以及吴镇宇等主要演员的档期原因未能实行。所以影片《异冢》在没有大规模密集的宣传攻势,以及没有大量拷贝投入的情况下悄然上映。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到目前为止,上映一周影片《异冢》的票房成绩已突破200万。

  初次涉足惊悚题材类型片就取得意外良好收益,这让本来就计划今年再做一部惊悚片的紫金长天传媒公司信心倍增,更看好惊悚类题材国产影片的市场。公司负责人表示,一部电影能否真正赢得市场,剧本的好坏是关键因素之一,下一部惊悚片的剧本、故事创意,将通过新浪网络平台向社会各阶层广泛征集,力求发动全民智慧,取材于民。

  为了支持文学、剧本原创,做国内自己的原创电影,一场由惊悚题材影片《异冢》而引发的一次大面积征文即将拉开帷幕。那就是由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紫禁城三联,新浪网三方共同主办,在新浪上开展网上有奖征文活动。紫金长天进一步透露,这部影片的投资将高达800—1200万。

  活动名称:惊悚题材电影故事征文活动。

  活动主办:紫金长天传媒公司、紫禁城三联、新浪网。

  征文内容:都市惊悚悬疑类创作剧本,故事大纲等。风格不限,正剧、幽默、恶搞等均可。

  征稿目的:支持国产影片,打造精品原创电影。

  参与方式:即日起,只要进入电影院看过《异冢》(请保留电影票)的每一位观众(目的:让你了解,请你评价,希望你能原创出更好的故事),不论你年龄大小,不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行业,不论你学历高低,都可以将你所创作的作品寄予我们,字数不限,篇幅不限。

  征文奖励:此次征文的优秀故事作品,若被投拍影片采用,紫金长天传媒公司奖励现金稿酬(万元起)。

  征文截止日期:(拟定2007年5月18日——7月6日,为期50天)

   投稿邮箱jingsonggushi@sina.com   

    咨询电话:82828168——821 杜小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