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爱》冲入重庆票房三甲 “PK”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 受到广东香港两地观众热烈追捧的情感大片《十分爱》,在UME重庆国际影城独家上映仅三天就成功突破众多美国进口大片的重重包围,票房成绩一路飚升,排名仅次于《忍者神龟》《蜘蛛侠3》,名列第三。

  据了解,《十分爱》对情感探讨的深度是其票房火爆的重要原因。“朋友”、“爱人”、“旧情人”,人人情两难;“坦白”、“坚守”,亦“痴迷”,样样难取决。是守住“秘密”,还是勇敢“拆穿”;“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真的你未必看得到”。《十分爱》以独特视角解读现代都市爱情,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

  为答谢影迷对《十分爱》的厚爱,该片导演叶念琛和女主角邓丽欣、主演胡清蓝(blog)将于5月23日来渝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