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身任评审再犯禁 心直口快偏帮自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21  新浪娱乐
张曼玉身任评审再犯禁心直口快偏帮自己人(图)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本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即将揭晓,身为评审的张曼玉出席慈善晚宴时,问到会否偏心中国电影,心直口快的她竟说:“我心里一定想是他们啦!”

  将于戛纳时间27日晚上九点公布的金棕榈大奖,备受各界关注,有份担任评审之一的张曼玉,在戛纳时间23日应艾滋病基金会邀请,出席“amfaR”慈善晚宴,其她嘉宾包括杨紫琼与男友Jean Todt、莎朗斯通、中田英寿、白灵,以及多名设计师Kenneth Cole、Jean Paul Gauliter及Roberto Cavalli等,星光熠熠。

  盛装赴会的曼玉心情劲靓,不过她继日前大赞好友王家卫新片后再度“犯禁”,本应“封嘴”不能评论竞赛电影的她,问到会否偏心中国电影时,她竟说:“我的心一定想是他们啦!”她表示连日来十分忙碌,所以今晚应邀出席慈善晚宴,可暂时离开“透透气”:“每天都要看两、三套戏,看戏又要做笔记,之后开会,又要走红地毯,样样都有规矩,看完又会开一次大会。”

  同场的舒淇则不愿接受访问,最后只肯闲谈几句,事后被查到派对名单上没看到其名字,有不请自来之嫌,问她是谁邀请时,她说:“是大会邀请我的,Bye Bye!”

  杨紫琼秀恩爱

  此外,杨紫琼与男友Jean Todt全程形影不离,她表示获基金会邀请担任大使,负责宣扬开发爱滋疫苗讯息:“

艾滋病应该可以医得好,只是暂时还没研究到抗病疫苗,所以应该支持去推动。”酒会在七点左右开始,共筹得七百多万美元善款,破尽纪录,善款将为基金会作开发爱滋疫苗之用。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