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的牙齿》获新世界联盟青睐 广东票房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15  新浪娱乐
《爱情的牙齿》获新世界联盟青睐广东票房不俗

主演颜丙燕在广东媒体交流会上

  新浪娱乐讯 近来连续斩获国内奖项的新锐电影《爱情的牙齿(blog)》被广东省电影公司发起成立的新世界联盟选为全国发行的头炮,在广东地区率先上映后,果然创出不俗票房,据发行方透出的消息,仅仅数天,该片广东票房已过十万,在国产小成本影片中可谓战绩辉煌。

  日前,导演庄宇新又携主演颜丙燕(blog)等人赴粤进行了新的一轮媒体见面助推活动,本来对主创阵容感到相对陌生的广东媒体在之前的观片中已完全被该片对女性情感史诗般犀利的描绘征服,纷纷踊跃地向导演庄宇新和主演颜丙燕提问,并表示将不吝版面的给予这部独特的国产影片以支持。相信该片未来票房还有持续增温趋势。

  发行方认为,这一成功再次证明,扎实耐看的国产小成本影片并不缺乏市场潜力和观众,关键还是在于采用有针对性的不同于大片的营销策略,只要方法得当,这类影片完全可能成为一座可观的“金矿”。

  目前新世界联盟方面已经决定延长该片在广东上映的期限,准备通过长线放映,让该片逐渐积累的人气和口碑得以充分释放,并以广东的成功经验,将迅速该片推向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