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戛纳“台湾之夜”酒会 章小蕙激吻男友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8:36  新浪娱乐
戛纳“台湾之夜”酒会章小蕙激吻男友抢风头

章小蕙与男友忘情激吻,当众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台湾导演侯孝贤蔡明亮与演员杨贵媚与李康生等,在戛纳时间5月24日晚出席“台湾之夜”活动,向来爱抢镜的章小蕙,突然与男友十指紧扣“杀出来”,还在记者的起哄下亲嘴,成为全场焦点。

  章小蕙透露跟男友是一见钟情,还自爆日前两人甜蜜地庆祝相识1周年,男友为给给她惊喜,在当日早上借口去跑步,到街上买了牡丹花给她,令她十分感动。

  至于凭电影《快乐工厂》(暂译)入围戛纳的杨贵媚,表示原本要留在台湾拍剧未能出席,幸而导演停厂放她5天假,她才有机会来戛纳。即将接拍蔡明亮新片的她,在戏中与两位男主角有不少亲热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