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戛纳争金棕榈被看淡 科恩兄弟呼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19  新浪娱乐
王家卫戛纳争金棕榈被看淡科恩兄弟呼声高(图)

王家卫

  新浪娱乐讯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正式闭幕,而颁奖礼亦将于当晚7时半举行。赛前有国际权威电影杂志访问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评人,大部人分均看淡王家卫My Blueberry Nights》及张震主演的韩国片《Breath》问鼎“金棕榈奖”。

  国际权威电影杂志《Screen International》赛前邀请了10位来自世界各地影评人,为22部竞逐“金棕榈奖”的影片评分。10人中,只有2位影评人给予王家卫的《My》片4颗星(满分),其中有三位来自澳洲、美国及墨西哥的影评人只给予该片1颗星!整体平均分只有2.1颗星,并不看好他夺得“金棕榈奖”。而另一受瞩目、由张震主演的《Breath》亦同样,整体平均分为2.1颗星,未能获杂志影评人的垂青!

  相反,一直被视为“金棕榈奖”夺标顶头大热、由前戛纳电影节常客科恩兄弟执导的新片《No Country For Old Men》,备受杂志的影评人赞赏,获得3.2颗星的分数,是22部竞赛片评分最高的一部!而罗马尼亚电影《4 Months,3 Weeks and 2 Days》亦与《No》片同被评为夺标大热门。而仅次于《No》及《4 Months》的是由《七宗罪》导演大卫-芬奇执导、罗伯特-唐尼及杰克-吉伦希尔合演的连环杀手悬疑片《杀谜藏》。至于由杜可风摄影、前金棕榈奖得主美国导演加斯-范-桑特导演的《Paranoid Park》亦获影评人不俗的评价,得到获得2.3颗星的分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