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风云》开展有奖续写活动 征故事创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大唐风云》开展有奖续写活动征故事创意(图)

《大唐风云》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自动漫电影《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在杭城上映后,获得好评如潮,不但获得“金猴”入围,上映后,场场满座,影院内笑声不断,不但孩子,就连一些前卫时尚的年轻人也被影片中那个呆呆傻傻却善良可爱的麦包所吸引,一时之间,杭城内“麦片”涌动,大家都对影片意犹未尽,而影片最后充满悬念的故事结尾也引得观众们对影片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好奇。

  此次影片获得的强烈反响,让公司坚定了制作续集的计划。日前,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与杭州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动漫电影《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续写故事”活动,旨在通过向广大观众征集故事创意来编写第二部的故事。

  我们热忱希望全国的“麦片”们都能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活动参与方式:根据影片中角色人物定位,续写故事大纲,内容题材不限,参与人员要求不限。来件务请署明个人资料及通联方式。

  递交办法:

  1.电子邮箱:hangzhoujingu@sina.com

  2.邮寄方式:

  (邮编310012)杭州市文一西路东海名仕花园20号楼1—0202

  收件人: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活动咨询方式:

  电话:86-571-88871323;

  传真:86-571-88257363;

  联络人:李小姐。

  凡是提供故事创意者,都将获得由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优胜者将应邀为电影主创人员。

  快乐电影等着你的加入,麦抱故事等着你来续写。

  活动截止至2007年12月3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