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前幕后阵容豪华 电影《哈哈哈》已提前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43  每日新报
台前幕后阵容豪华电影《哈哈哈》已提前关机

《哈哈哈》剧照

  新报北京电【记者 王轶斐】记者昨日获悉,由好莱坞制作人罗燕操盘、投资不到500万元的电影《哈哈哈》,经过1个多月的拍摄已在北京提前关机。影片虽然打出了“斗智喜剧”的旗帜,但还是过不了“美人关”,最后以一场荒诞的“出浴戏”结尾。罗燕表示,影片将以最快的速度和观众见面。

  《哈哈哈》从筹备到制作都非常快速,而片方对剧情一直守得很紧。记者昨天获悉,故事主要讲述了黄伊汶扮演的海归美女,在吴大维刘金山分别扮演的两个竞争对手中不停周旋,而后舍男孩与李菁(blog)等一伙穷人又阴错阳差地搅和到他们的纷争中,联系两伙人的线索却是一个孩子……天津本地喜剧演员吴迪、吴跃也在片中客串了一把。

  据工作人员透露,黄伊汶在拍摄期间接受了腿部的重金保险,不过负责宣传的郑小姐称不想透露具体数字:“其实有危险戏份,为演员投保在电影制作中是很常见的,只不过每个演员的情况不同,我们在为黄伊汶的腿做投保时,也是特别咨询保险公司是否有这个险种。保险公司也觉得非常奇怪,此前只有詹妮佛·洛佩兹提出过臀部投保,后来我们通过很多努力,终于成功。”

  《哈哈哈》具有豪华的编剧队伍,之前媒体报道过007王牌编剧布鲁斯将参与剧本创作。据罗燕介绍,这部低成本“斗智喜剧”有一个10人的编剧团队,其中不少是张艺谋姜文的御用高手。“《哈哈哈》要做好莱坞式的中国落地,把好莱坞的悬念结构、

幽默元素融合到本土化的主创里,催生一部中西方都欣赏的喜剧。除了抖很多创意包袱,还必须要悬念迭生,让大家如同进入一个危机四伏而又妙趣横生的迷宫。”

  罗燕说,这次剧组全程按照好莱坞流程,所有的前期表格和时间表都很细致,没想到会提前了近一周关机。“接下来,影片将立即进行后期制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