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新片显露“女人本色” 欲找个好人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23  南方网

  曾经轰动一时并被喻为娱乐圈绝配的“伊琪恋”在去年年初划上了句号。之后,男女主角感情事业各自精彩。不过,相比一向靠女朋友绯闻博上位的郑伊健来说,梁咏琪(blog)在分手后却依然保持感情低调,工作高调的认真态度。

  今年三月梁咏琪接拍了香港著名女导演黄真真的新片《女人本色》,并在剧中担当女主角。与她对手戏颇多的林子祥在合作几场戏下来就禁不住大赞GIGI:“她简直是个浑身上下都散发女人魅力的人。”同场飚戏的华纳力捧新人薛凯琪也被梁咏琪的“女人香”吸引,表示,“GIGI确实是巨星,十分有大将风范,不好再说我跟她抢华纳一姐位置,在我心中一直视她为华纳一姐啦。”梁咏琪对于这部戏非常重视,不仅在自己的BLOG中多次讲自己由于入戏太深,收班后亦沉浸在角色中。因为所饰演角色是个苦情女子,失去丈夫和儿子,但却依然在苦中不哀,努力生活,所以GIGI亦希望自己或者大多数女性都能够像剧中主角般坚强的生活,勇敢地面对是非。

  对于为何选择梁咏琪出演该角,黄真真导演表示,“GIGI身上有很多可贵的品质,她也是历经了好多磨难才走到今天的一个香港艺人,所以她跟女主角之间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比如磨难,失意,眼泪,挫折,坚强,毅力。所以我觉得GIGI扮演这个角色,非常合适。”

  《女人本色》已于前几日杀青,而梁咏琪更联合御用词人陈少琪共同为该剧谱写主题曲《女人本色》,可谓不仅献出本色演出,更发挥其“香港唱作女王”的功力为该剧润色。尽力又尽心,该歌曲现已在香港地区派台,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对于感情,梁咏琪倒不如电影和音乐一样讲那么多,但她说她依然是相信爱情的。尽管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但因为梁妈妈是个勇敢坚强并且十分爱自己子女的人,梁咏琪得到了家人的很多关爱。事到如今,挥别“负心汉”,梁咏琪渴望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好人,有朝一日能与他拉埋天窗。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是非,纠缠与真假之中,梁咏琪始终保持单纯正直的本性,与她一样同为“剩女”的郑秀文刘若英等都是娱乐圈难得的对爱情忠贞的女人,平凡的女子都希望美好而平淡的爱情,何况是她们这些为爱受过伤的女明星。所以,我们在期待黄真真能拍出很精彩的《女人本色》外,也祝愿这些真性情女子,像刘思伟歌中唱到的那样“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