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哈哈》关机 黄伊汶“寸腿寸金”获高额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哈哈哈》关机黄伊汶“寸腿寸金”获高额保险
《哈哈哈》情“浴”戏关机

《哈哈哈》关机黄伊汶“寸腿寸金”获高额保险
张靓颖凭借气质和定位成功出位。

《哈哈哈》关机黄伊汶“寸腿寸金”获高额保险
昙花一现的厉娜

  新快报讯 (记者 谢培)记者昨日获悉,由好莱坞制作人罗燕操盘,投资不到500万元的影片《哈哈哈》经过1个多月拍摄后,于近日在北京提前关机。影片虽然旗帜鲜明地打出了“斗智喜剧”的称号,但还是过不了“美人关”,最后几场戏是女主角黄伊汶刘金山的精彩情“浴”戏,制作方还为黄伊汶的美腿进行了高额保险。

  保额:商业机密

  据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此前黄伊汶在拍一场打戏时脸部受伤流血,好莱坞片方为了保护其“重要道具”——黄伊汶的42英寸长腿,特地投下巨额保险,一方面是出于好莱坞行业保护惯例,另一方面是因为《哈哈哈》里有不少戏需要动用这双长腿,包括在狭窄的车厢里和吴大维的一场挑逗戏等,对故事发展、矛盾演化有重要的“踢动”作用。

  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负责宣传的郑小姐称,这次的保额只能用“寸腿寸金”形容,但不想透露具体数字,“其实有危险戏份,为演员投保在电影制作中是很常见的,只不过每个演员的情况不同。黄伊汶小姐的美腿是出了名的,对她来说肯定更为重要。此前只有类似詹妮佛·洛佩慈提出过为她的臀部投保,后来我们通过很多努力,终于成功。”

  悬念:剧情保密

  《哈哈哈》从筹备到制作都非常快速,不过片方对剧情一直不肯透露。综合之前的报道分析,故事主要讲述黄伊汶扮演的海归美女,在吴大维、刘金山这两个竞争对手中不停周旋的故事。而后舍男孩与李菁等一伙穷人又阴差阳错地搅和到他们的纷争中,而让这两帮人掺和到一起的线索却是一个孩子。既然黄伊汶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自然少不了她和刘金山的调情戏。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躺在浴缸里的黄伊汶姿势颇为撩人,还从泡沫中伸出美腿,有媒体估计片中会有一些更简单粗暴、原始生动的场面。

  相关链接

  “超女”的金钱神话不可复制

  1.“超女”抢明星饭碗在“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评选结果当中,前四名依次是张靓颖、周笔畅何洁李宇春,包括刘翔、姚明在内的一众大牌明星所得到的票数连四人的零头都够不上。

  2.广告商最爱张靓颖

  虽然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所拍的广告最多,但口碑却不及其他三位超女。何洁因为活泼靓丽的外形而备受广告商的青睐,产量也相当丰厚,但仅仅排在第三位。

  2006年,张靓颖先后代言了IT界和汽车界的两个高端品牌,如同替她的公众形象打了一针强心针;而周笔畅代言广东某本土品牌以及与其自身气质十分贴近的某学生用品,替她赚足了广告人气。

  3.选秀艺人量多质不高

  新一代“超女”在这份评选结果上唯有厉娜入围,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等人则不见踪影。至于其他选秀出身的艺人,多半也是代言一些二线品牌,并没有太大的广告号召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