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林嘉欣《连环局》全国票房拿下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上周,由刘若英林嘉欣主演的影片《连环局》因为二位偶像的超人气,让此片在众多国外大片的包围下,冲出重围并获得了不小的成绩,截止到昨天此片全国票房400万,北京80万。

  以女性犯罪为主的《连环局》上周五上映就在一片国外大片中,掀起一阵国产影片风。可能是刘若英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的缘故,记者走访几家影院,不少观众说他们都是冲着她才来看的。“刘若英唱的歌好听,演的戏也不错。而且这是她第一次演妈妈,我们更要支持了。”长虹影院于经理告诉记者,虽然在周末此片还比不上2日上映的《灵魂战车》,但在《灵》占据整个周末票房的一半外,另一半中《连环局》显然战胜了《蜘蛛侠3》《忍者神龟》。记者从影片宣传方处获悉,8日正式上映的《连环局》截止到昨天全国票房400万,北京8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