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港正传》18日长虹首映 莫文蔚黄秋生将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8: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19点30分,《老港正传》(blog)主创人马导演赵良骏、监制方平、主演莫文蔚黄秋生郑中基毛舜筠将亲临新影联旗下的长虹影城,出席新片《老港正传》首映礼。如此星光熠熠的阵容,届时一定会引来现场的一片尖叫。

  07年6月份天热影市更热。狂敛了一个月票房,收获满满的《蜘蛛侠3》热度稍褪,便有《灵魂战车》杀上银幕。6月11日,万众瞩目的高人气大片《加勒比海盗3》更是以万夫莫挡的架势隆重登陆中国电影市场。而《老港正传》以其温暖精致的故事,深沉内敛的意蕴成为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里难能可贵的一抹清醒有分量的颜色。

  《老港正传》里,黄秋生是一生梦想着去到北京而不得的电影放映员;莫文蔚和郑中基是响应邓爷爷“好猫”理论来大陆逮耗子的青梅竹马;毛舜筠是港版的好女人“阿信”。这些演员以精湛的演技讲述了两代港人的心理变迁。长虹影城正是看中了《老港正传》厚重的文化气息和人文感情,相信这部作品能杀出进口娱乐大片的重围,赢得属于它自己的观众。为了这批观众,长虹影城于6月18日19点30分举办《老港正传》首映仪式,并大力邀请了影片主创人员来到影院与观众见面。19点30分,导演赵良骏、监制方平、主演莫文蔚、黄秋生、郑中基、毛舜筠将齐齐亮相长虹影城红地毯。20点30分,在影城1号放映厅与观众见面。

  《老港正传》日前在香港首映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而长虹影城首映式影票也已售出2/3,欲参加活动的观众赶快行动吧,6·18,来新影联院线长虹影城尖叫!

  除此之外,长虹影城内精彩活动层出不穷。凭《加勒比海盗3》的电影票即可参加飞镖及抽奖搜宝游戏,并有精美“海盗用品”等候。

  票务咨询电话:6405044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