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郭品超将助阵《夜。上海》阳光影城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09  新浪娱乐

  《夜。上海》将于6月21日20点40分在新影联旗下的阳光影城举办隆重的首映献礼。届时,导演张一白,主演赵薇郭品超、李灿森到场与观众互动。

  07年的6月份天热影市更热。狂敛了一个月票房,收获满满的《蜘蛛侠3》热度稍褪,便有《灵魂战车》杀上银幕。6月11日,万众瞩目的高人气大片《加勒比海盗3》更是以万夫莫挡的架势隆重登陆中国电影市场。而《夜。上海》以其充满清新凉意和浪漫喜剧色彩的故事,成为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里难能可贵的一抹清新色彩。

  《夜。上海》讲述的是两个失意中人水岛与林夕,因一次偶然的机遇,在一个偶然的夜晚,渐渐地,他们将心中掩饰的伤痕、烦恼及空虚袒露给对方,两人的感情融汇到一个交点。超越国界,不需要语言,夜上海的故事开始讲述……

  都市童话爱情影片《夜。上海》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借着首映献礼,影片将在阳光影城与观众超前见面。精致动人的故事将场内观众的情绪感染得热烈兴奋,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导演张一白,主演赵薇、郭品超、李灿森等众明星的出场更将现场气氛推到顶点。众明星们回答了热情观众提出的问题,提问的观众得到了阳光影城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