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亮相上海电影节 邬君梅含泪吻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凭借1987年《末代皇帝》中的“文绣”一举跃入好莱坞的上海演员邬君梅,昨天带着自己主演的电影《红美丽》在上海举行记者见面会。该片作为参赛片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角逐金爵大奖,邬君梅也成了金爵影后的大热门。昨天,邬君梅的母亲朱曼芳以及奥斯卡华人评委卢燕女士也来到现场,为《红美丽》助威。

  成名甚早的邬君梅虽然年已不惑,可昨天出现在见面会现场的她依然艳光四射。虽然舆论对《红美丽》评价不错,可这部电影之前在宁波和上海影城公映时票房却不佳,对此邬君梅很郁闷,她说:“《红美丽》上映时,遭遇了《蜘蛛侠3》《忍者神龟》等进口大片的‘夹击’,我们的电影在有些影院上映时被放在了上午10时,这太不公平了。”她认为,中国电影的放映应该像电视剧那样有个黄金时段,对国产片应有支持举措。

  新片在内地遭遇了一点小尴尬,但亲临现场为女儿打气的邬妈妈却一直鼓励女儿。作为受人景仰的老一辈电影艺术家,朱曼芳不断地说:“我女儿工作很勤奋,而且一直都想为中国电影作出她自己的贡献,我要向她学习。我为她感到骄傲,我支持她。”邬君梅听到母亲的话,立刻眼睛通红,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随后,邬妈妈对爱女伸出了双手,女儿含泪亲吻妈妈的脸庞,场面十分温馨感人。(记者 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