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薛凯琪女人本色各不同 体味双琪言外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26  新浪娱乐
梁咏琪薛凯琪女人本色各不同体味双琪言外之意

梁咏琪和薛凯琪

梁咏琪薛凯琪女人本色各不同体味双琪言外之意

梁咏琪和薛凯琪

  熊猫最恨北极熊,因为北极熊皮肤比它白……还没有黑眼圈……红了很久的女明星也最恨和新世代女明星搭戏,因为新人总是凭借青春打人眼球。

  看着别人青春无敌,心里如何能舒服?

  《女人本色》里面,梁咏琪薛凯琪搭戏,梁咏琪算是九十年代成名的玉女中的最后一个。

  地位有点骄傲,情感生活有点危险!

  连黄真真都说,“梁咏琪很漂亮,而且她是一个很懂自卫的女人,很要强的女人。梁咏琪这两年经历很多,而且时间上好像很配合。现在的感情比较放得开。这可能就是感情伤害带给女人的一点点好处吧。”

  薛凯琪是新近窜红的可爱宝贝中的佼佼者,《早熟》专门谋杀新一代少年少女,他们是电影院线的票房主力。

  黄真真选择薛凯琪出演,是因为“薛凯琪和梁咏琪摆在一起很好看,一个是比较沧桑,另一个还像少女一样。薛凯琪是很多香港年轻女孩子真实的样子。她们觉得自己年轻,全世界都等着她,弯弯腰,捞都捞不完,”

  虽然这两个女人演对手戏,梁咏琪要怕对方的青春,薛凯琪要怕对方的演技胜过自己,被人笑做花瓶,双琪相斗,梁咏琪可是有获胜的先例……双琪夺面的陈年往事。两人都该有所顾忌。

  然而,出演这部女人史诗片绝对是一个大好机会,不能错过。

  双琪相遇,又是一场戏外的好戏,在影片中留意两人的眼角眉梢,也许能发现言外之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