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失言中伤英皇艺人 称误会已解释清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0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失言中伤英皇艺人称误会已解释清楚(图)
陈冠希为《史莱克3》献声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史莱克3》香港首映礼于前晚举行,为影片献声的陈冠希杜汶泽及动画指导许诚毅一同出席,袁彩云及陈键锋等嘉宾也来到捧场。

  陈冠希表示在美国跟女友一起看过《史》片,自己相当喜欢,问他是否跟女友拍拖看会分外好看?他笑谓:“其实看电影都是看着前面,与拍拖无关。”陈冠希早前失言指英皇的艺人没思想,触怒英皇老板杨受成,陈冠希指其经理人确曾收到律师信:“这事是场误会,我讲广东话得7、8成,普通话就剩得5、6成,其实是字眼上误会了我的意思,我完全尊重杨受成,不会讲这样的话,希望他明白,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他没追究、我都没追究,不要再提了。”

  有否致电杨生致歉?陈冠希坦言从一件“小事”变成大新闻,他第一时间已致电对方解释。女友有否帮忙解释?他则指这跟女友无关,纯粹是一场误会。以后会否慎言?陈冠希说:“我说话向来没保留,如果我讲得这样衰的话也值得报道,那就不公平了。”谈到未来新工作,陈冠希透露刚推出国语唱片,他将要赴台湾及内地宣传,月底时装店Juice开业三周年,会举行一个大型派对,到七月他会再接拍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