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红毯秀尽显大哥风范 郭富城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9:44  新闻午报

  随着陈凯歌夫妇率先踏上红地毯,成龙(blog)巩俐郭富城等国际巨星的先后亮相,昨晚的上海大剧院前星光耀眼。但相比知名演员在红毯上的风光无限,一些知名导演的少人喝彩却令人无奈。

  最得意

  郭帅驾到别人让道

  巩俐和郭富城堪称红地毯上人气最高的明星,风光无限。尽管一身黄黑相间的晚装的巩俐在此前明星见面会上已经亮相,但她和郭富城的先后出现还是让现场沸腾。两人一步三顾盼,充分满足了摄影记者的拍摄要求,但却苦了后面的嘉宾。只见张铁林冯小宁这些明星名导们,只能微笑着站在红毯的起点苦苦等候。最后不得已,甚至只能绕过被摄影记者绊住脚步的他们,从红毯边上“黯然”进场。

  最豪华

  成龙率十人亮相

  昨天的红地毯上,一身白色唐装亮相的成龙,果然有大哥风范。亮相阵容相当豪华。踏上红毯的不仅有香港英皇总裁杨受成,还有成龙签约公司的众多新艺人。整个嘉宾阵营足足由三辆车、十人组成,煞是抢眼。不过问题是人多麻烦也多。为了大家站在一起摆个好POSE照相,你站过来,我跑过去,这十人光是排排站,就好花了不少时间,成了最浪费时间的嘉宾。

  最无奈

  侯孝贤夫妇少人识

  尽管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但是侯孝贤导演并不为多数观众熟悉。当他踏上红毯时,主持人甚至未对他做任何介绍。而在红毯边的大多数粉丝也都不认识侯导。相比明星,侯导得到的呼喊声,减弱不少。更加让人失望的是,当侯孝贤导演新片《红气球》主演宋芳和小西蒙踏上红毯时,主持人显然没有做好功课,认不出嘉宾姓甚名谁,只拿着话筒尴尬介绍,“大家看这位兴致勃勃的小嘉宾。”□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