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今日上映 赵薇为爱故意撞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
《夜。上海》今日上映赵薇为爱故意撞车(附图)

《夜。上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一白电影未映先红,先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获得殊荣,在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也有所斩获,夺得最具票房潜力奖,《夜。上海》今日全国上映,主演赵薇郭品超、本木雅弘等人为影片牺牲形象,小燕子赵薇为了能见到喜欢的人故意撞车。

  爱上修理汽车的,最好的借口就是去修汽车,一身脏衣服的邋遢形象小燕子赵薇《夜。上海》中更被弟弟林家宝取笑连修车的都不要你;而对爱情充满希望的赵薇却经常撞车,为了能撞车后见见修车工,连修车师傅都说:“别人撞车后都满脸愁容,只有林夕(赵薇)是兴高采烈”。而赵薇却追着自己爱的人问:“你有没有发现我每次撞车都撞的很有技术”,而一句“车撞坏了我能修,你撞坏了我修不了”的关怀让赵薇心跳不止,然而自己爱的人要跟别人结婚,赵薇一下难于接受,精神有些恍惚,这一次是真的撞车了,而且把一个人给撞了,影片进入了正真的主题。

  赵薇、本木雅弘的巧遇因语言上的不通闹出很多的笑话的误会,两个陌生人开始东方巴黎的夜色上海之旅,两个人开始了一段浪漫的开始,都受感情困扰的陌生人开始畅开心怀,最后产生了感情。

  在《夜。上海》中赵薇形象做出了很大牺牲,还在电影中一秀厨艺,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