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当变幻时》上映首日 香港票房夺得榜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8:47  新浪娱乐
《每当变幻时》上映首日香港票房夺得榜眼(图)

《每当变幻时》海报

《每当变幻时》上映首日香港票房夺得榜眼(图)

《每当变幻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监制的喜剧电影《每当变幻时》上映首日以58万港币夺得第二名,而第一名则由《怪物史瑞克3》(香港名:史力加之咁就三世)摘取。

  与《每当变幻时》同日上映的影片还有《怪物史瑞克3》、《虎胆龙威4》、《巴黎爱浪漫》三部国外影片,当日香港票房冠亚军由《怪物史瑞克3》、《每当变幻时》夺得,而《虎胆龙威4》则以48万排第三名,第五、第六名跟着的则是《神气四侠》和《跟踪》。虽然《每当变幻时》票房未能夺冠,但对比起超级大片《怪物史瑞克3》来说还是略胜一筹,《每当变幻时》投资不及怪物的10%,却能紧紧咬住不放,足可见其威力;而对比起《虎胆龙威4》来说,《没当变幻时》票房、口碑都赢了,而三位主角陈奕迅杨千嬅、黄渤的演技受到影迷好评,留言道:“呢一部戲又有感動位,又有笑位;男主角同女主角都演繹得好出色,成個故事都好現實化。好有共鳴呀!!(这部电影有感动同欢笑的地方,男主角同女主角都演的非常出色,整个故事都很现实花,很有共鸣)。

  银河映像干将玩转影市,而做为杜琪峰门下的重臣罗永昌有此成绩也足以让师傅安心,据了解,如果票房保持平稳,杜琪峰下周将大开庆功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