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新片抛开玉女形象 意乱情迷狂吻聂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48  新浪娱乐
梁咏琪新片抛开玉女形象意乱情迷狂吻聂远(图)

梁咏琪昨日出席活动,高歌一曲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在新片《女人·本色》中有突破性演出,与聂远(blog)扭作一团狂吻,让男方伸手入裙内抚摸;又与林子祥(听歌)有床上戏!

  GiGi抛开过往的斯文形象,不但与林子祥演床上戏,更与聂远激吻缠绵。梁、聂两人拍摄时表现绝不陌生,先扭作一团激吻,GiGi一手按着聂远的头部忘我狂吻,另一只手则从后将聂远的恤衫拉高,表现得意乱情迷。而聂远亦作出“呼应”,伸手探进她的长裙内,之后移至臀部位置,令拍摄现场气温高升,热血沸腾。

  为了拍摄效果,GiGi事前叫聂远“不用怕,尽管摸!”聂远才放下心头大石。导演黄真真亦对GiGi的演出大赞不已,说:“她真是很专业,最初我都好担心她未能够放开自己的玉女形象而变得拘谨,结果她演得很自然。”

  GiGi又表示与林子祥的一场肉搏床上戏表现紧张:“跟他做对手戏已经紧张,还要演床上戏就更加尴尬。所以我拍摄前都有对镜练习,还问妈咪我脸部表情是否逼真?”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