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豁出去 《女人本色》与聂远贴身肉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年届三十一岁的梁咏琪(听歌,blog)(GiGi)自经历两次感情失败后,现在突然来了个大解放!早前拍摄电影《女人本色》,她在片中分别与林子祥(听歌)聂远(blog)连场激战,更被聂远伸手入裙底,真是火辣辣!

  为新戏大胆牺牲

  自结束与郑伊健(听歌)的七年情后,GiGi早前虽曾与外籍男友拍拖,但无奈最终以分手收场。没有感情寄托的她转而投入工作,在电影《女人本色》中更释放自己感情,演绎一位有六岁小孩的母亲,周旋于丈夫与情人之间。

  片中GiGi可谓完全豁出去!先与林子祥有床上戏,后又与内地演员聂远有激吻戏!导演黄真真为把剧情描写得更真实,GiGi与林子祥的床上戏只多以表情交代,镜头比较内敛,但与聂远的一幕却惹火激情十足。

  据悉,这出激情戏的剧情讲述聂远送GiGi回家,两人站在门口开始激吻,其后男方双手不断在女方身上游移,GiGi更为他脱衣,他亦回敬伸手入她的裙底。由于这次是GiGi与聂远的首度合作,故拍摄时男方一度不敢“下手”,GiGi即对他说:“不用怕,尽管摸!”而这幕戏的表现更被导演黄真真大赞她专业兼有天分。其实GiGi为拍摄与林子祥的床上戏,每天在家中对镜练习表情,又找来母亲看看表情是否逼真,肯下如此多苦功,真是不容易!

  闻好胜即苦笑

  另外,GiGi前日出席无线的节目录影,献唱自己有份作词的新曲《女人本色》。她表示,这首歌道尽自己三十年来的心声,感觉得多于失,笑中有泪。被问到“失”是否指失恋?GiGi说:“感情失败,其实都有开心时候,我会感激这些负面的影响,因为都是成长的必经阶段。”她又认为事业与爱情应要并存。对于被称“好胜GiGi”,她苦笑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的努力和坚强都被人说是好胜,但我自己问心无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