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本色》中梁咏琪薛凯琪上演“双琪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35  南京晨报

  一部堪称“港片《英雄本色》和《警察故事》的结合体、近几年来最好的国产电影”的———《男儿本色》即将在全国公映。与此同时,与此部影片几乎同时上映的还有它的对手影片《女人本色》。主演梁咏琪在现实生活中经历的感情波折,让她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女主角这个经历颇多的白领女性,往日拥有玉女之名的她首次尝试大尺度。梁咏琪,邵美琪,八年前她们因为爱着同一个男人而成了对立者,在那一场“双琪夺爱”的战斗中,年轻的梁咏琪成了胜者。事过境迁,年过三十的梁咏琪却要面对更加年轻的“薛凯琪”。一个是稳坐玉女宝座多年,演技已渐成熟的“梁咏琪”,一个是青春无敌,略显生涩的新生代少女“薛凯琪”,她们在电影《女人本色》里也上映一段“双琪夺爱”的故事:梁咏琪、薛凯琪与同一个男人展开感情纠葛———付小明扮演的振华。振华的身份是时装设计师,外形靓丽。同样,他对女人也十分怜香惜玉,一方面教薛凯琪扮靓,另一方面又讨好梁咏琪。三人在戏中多番纠缠。

  而真正的大佬,导演黄真真却不偏不倚,在对梁咏琪日趋成熟的演技表示赞叹后,她表示,薛凯琪的表演非常自然,而且很放得开,在片中负责了很多喜剧场面。

  作者:史遥/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