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亨特导演处女作9月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1:40  新浪娱乐
海伦-亨特导演处女作9月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图)

海伦·亨特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6日报道,大名鼎鼎的海伦·亨特有了一个新的头衔——导演。在9月举行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这位前奥斯卡影后将向观众奉献她的导演处女作——《她找到了我》(Then She Found Me)。

  在这部影片中,亨特饰演的纽约教师一直过着平凡人的生活,但自丈夫(由马修·罗德里克饰演)离她而去后,平静的日子突然变得复杂起来——从未蒙面的母亲(由贝特·迈德尔)闯进了她的生活。与此同时,她与一名学生的父亲(由科林·菲尔什饰演)的恋情也开始拉开序幕。亨特曾凭借影片《尽善尽美》(又名“爱在心头口难开”)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此次的导演处女作改编自艾琳娜·利普曼的一部小说。

  一年一度的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6日至15日举行。5日,另有其它4部影片宣布参与多伦多电影节奖项的角逐,分别是约翰·塞莱斯执导的《Honeydripper》、剧作家大卫·奥本的导演处女作《公园里的姑娘》(The Girl in the Park)、克雷格·格莱斯皮主刀的《拉尔斯与真实女孩》以及影星理查德·罗克斯巴勒的导演处女作《罗穆卢斯,我的父亲》。

  在《Honeydripper》中,丹尼·格洛夫饰演了南方一家juke joint(备有投币式自动唱机的小酒吧或舞厅)的老板,当时蓝调音乐正遭遇摇滚乐的挑战,开始走下坡路;在《公园里的姑娘》中,西格妮·韦弗饰演的妇女在女儿失踪多年后最终接受了一个“麻烦女孩”(由凯特·伯斯沃茨饰演)。

  《拉尔斯与真实女孩》中,赖安·古斯林饰演的角色与社会格格不入,这个家伙对一个真人大小的洋娃娃甚为迷恋;罗克斯巴勒的《罗穆卢斯,我的父亲》是与埃里克·巴纳和弗兰卡·波腾特合作拍摄的一部家庭剧,取材于雷蒙德·盖塔讲述艰难成长历程的回忆录。(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