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新浪官网震撼上线 堪比艺术佳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21  新浪娱乐
《投名状》新浪官网震撼上线堪比艺术佳作(图)

李连杰和徐静蕾

《投名状》新浪官网震撼上线堪比艺术佳作(图)

陈可辛

  点击进入《投名状》新浪官网 启动发布会实录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下午两点,斥资4000万美金拍摄的华语史诗巨片《投名状》新浪官网开通仪式在上海太平洋喜来登酒店举行。本片导演陈可辛携主演李连杰(blog)徐静蕾(blog)出席发布会,本片的投资方中影集团、香港寰亚、摩根陈及保利博纳等公司领导也共同出席。随着新浪网娱乐频道总监窦婉茹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陈可辛共同将写有“投”“名”“状”三个大字的模块嵌入主题背板,《投名状》新浪官网宣布正式启动。

  官网堪比艺术佳作

  伴随一段气势恢弘的FLASH动画,“投名状”三个大字赫然出现在官网开通仪式现场的大屏幕上。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制作,由新浪网制作的《投名状》官网正式宣布上线。和其他影片相比,《投名状》的这个官网并非简单的框架结构,而是将层层玄机融入每一幅精美的画面之中,每一页的设计都堪称精美,而且使影片的大气磅薄得以体现,这一官网不仅仅是了解影片的窗口,其本身就已成为了一个艺术的作品,同样给人以一种视听的享受。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投名状》的官网已经率先让网友和观众领略了这部电影的风貌。

  商务开发全新模式

  新浪网娱乐频道总监窦婉茹向嘉宾和媒体进行了现场演示。在《投名状》的官网中,除了常规的剧情、人物、背景、花絮等内容之外,还专门开辟一个“文化”专栏,向那些关心史实的观众讲述影片中传奇的历史渊源。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商务开发也选择将官网作为重要平台,片方的有关人士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影片,借助新浪网的官方网站,积极推进电影联合推广与后产品开发,探索出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新模式。

  目标瞄准票房冠军

  4000万美金的投资,刘德华(听歌)、李连杰、金城武(听歌)和徐静蕾组成的超强演员阵容,陈可辛、程小东、奚仲文、黄岳泰搭建的幕后阵容同样是华语电影的顶级组合。这些都让《投名状》成为年度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本片的男主角李连杰表示,对《投名状》这样一部影片而言,有这些演员,亚洲市场多少,欧美市场多少其实都可以估算的出来,他将该片称为从影27年以来的最大挑战,原因在于陈可辛导演的勇气,“他敢于走出这些年华语电影在国际影坛已经形成的华丽武侠的格局,非常了不起。”唐小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