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 最新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1  新浪娱乐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导演陈可辛 主演李连杰 主演徐静蕾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寰亚CEO庄澄 监制安德鲁-摩根 监制黄建新 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投名状》新浪官网发布实录最新海报曝光(图)
揭幕新款海报 徐静蕾 陈可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投名状》新浪官网开通 堪比艺术佳作

  视频:《投名状》新浪官网开通 主创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的年度古装巨制《投名状》于7月12日14时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影片最新精美海报和预告片在仪式上首次曝光。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上海,来这里参加《投名状》新浪官网启动新闻发布会。我是CCTV6《中国电影报道》的主持人经玮,很荣幸主持今天的活动。《投名状》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香港寰亚电影公司、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橙天娱乐、星美新影业联合投资。中影集团主持该片国内发行,寰亚负责其全球发行。本片创下了耗资四千万美元的惊人记录,三位国际巨星李连杰、刘德华和金城武是首次合作,中国著名才女兼《伤城》的女主角徐静蕾合演,本届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先生执导。《投名状》根据家喻户晓的历史故事改编,剧情展开于一位大将军在自己就职典礼上遇刺身亡,引出的三位结义兄弟在动荡的大时代中改造命运的史诗传奇。这部影片是本年度即将上映的中国电影中投资规模最大、演员阵容最强、期望值也是最高的史诗巨片。在我们发布会的开始,首先要隆重有请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为我们上台讲话。

    投资方代表致辞

  韩三平:非常高兴来参加今天的活动,也非常欢迎媒体的朋友们,特别是陈可辛导演、李连杰(blog)先生和徐静蕾(blog)小姐,能够风尘仆仆赶到上海参加这个活动,我代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对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投名状》应该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所有合作的公司为华语电影,为如何支撑华语电影在中国电影市场的主体地位,如何使中国电影的票房连年能够上升而精心制作和周密策划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得到了一批优秀演员的参与,而且陈可辛导演对这部电影在他本身功力的基础上,对中国电影前一段时间出现一些影片的恐怕观众不尽满意的地方进行了非常多的调整。所以我非常感动。中国电影有一批优秀的人才,中国电影有一批可歌可泣的志士,不断为中国电影的国内影响力和全球的影响力作出贡献。后面的工作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所有合作公司、联合所有媒体宣传发行好这部影片,为中国电影的地位,为中国电影在中国观众中的崇高地位而努力。希望得到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全国电影集团公司乃至于所有院线的员工为中国电影的发行作出我们的努力,为中国电影的未来作出我们的努力。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寰亚电影集团首席执行官庄澄先生上台讲话。

  庄澄:各位朋友大家好,寰亚电影很荣幸可以参加《投名状》这个项目。我们从跟导演、韩总和摩根先生谈故事到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了。有很多东西想要说的,但是我想说的内容韩总已经说了,我还没想到的他也想到了也说了。所以我非常谢谢他,也要谢谢摩根先生。陈可辛是我们最应该要感谢的一个人,你看他忙得头发太长了也没时间剪。李连杰是我们的主演,能看到他的另外一面,除了动作之外演技也很好。不知道为什么香港导演都喜欢用徐静蕾这个女导演来演戏,但是大家看了这个片子就应该知道了。

  主持人:谢谢庄总,接下来有请摩根-陈公司的董事长安德鲁-摩根先生上台讲话。

  安德鲁-摩根:这个故事我几年之前就特别感兴趣,现在能够拍摄我很高兴。

    李连杰宣传慈善 《投名状》与“壹基金”达成合作

  主持人: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还有一个好消消息要公布,今天电影《投名状》和“壹基金”计划将会达成一个合作协议,从电影《投名状》当中提取一些元素做电影后产品的开发,把这些电影后产品开发所获得的利润直接捐献给“壹基金”这个慈善事业当中。同时也要感谢新浪网对于这次活动的支持,因为他们会在网站上特别放出这样一个链接来进行“壹基金”的计划。今天我们都看到了主演李连杰先生也到达了现场,我们要感谢他的这份慈善爱心,下面请出李连杰先生为我们上台讲话。

  李连杰:大家好。所有的朋友,当然包括前面在座的很多很好的朋友,希望这次不是搅局。首先非常感谢陈可辛导演有勇气请我拍这部电影,对我来讲是很大的挑战。拍电影27年,这个电影这个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其实不是佩服我自己的勇气,我是佩服导演的勇气。因为过去7年,中国电影拍了很多大戏,都是很华丽的电影,但是我们知道这样的电影在全球都实际上饱和了,谁有勇气走出中国电影在全球的格局,我希望是《投名状》。所以我非常感谢导演,也感谢各位投资的老板们对我的信任。我还要说“壹基金”计划筹备了两年,当开始运作起来之后,中影集团寰亚电影给予了很大支持,导演也捐了很多钱,我也真心希望导演全家长命百岁。希望中国电影在娱乐的同时,也带来一些中国人固有的爱。我作为“壹基金”的义工,有义务在任何环境下做任何有关慈善的宣传,因为你们捐钱不是捐给我,而是捐给很多需要它们的人。

    《投名状》最新四款海报揭晓

  主持人:谢谢李连杰在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看电影的同时也献出自己的爱心。谢谢所有为慈善事业献出爱心的朋友,接下来请李连杰先生留步,还要请上三位嘉宾,陈可辛导演、主演徐静蕾小姐、监制黄建新先生。四位看到我们这里有四个背景板,一人在一个背景板前面。这个背景板后面是什么呢?请四位嘉宾为我们揭晓,我们拉着中间的绳子,听我的口令,三、二、一……我们看到四位为我们揭晓的是《投名状》最新一款的海报。我们请——(海报曝光)

  陈可辛:他们让我介绍一下这个设计,其实没有什么设计,只是四个大头。虽然说没有设计但是有很多心思在里面,我们以前常看好莱坞的电影,一个汤姆-克鲁斯就是一个大头,也许不知道电影在讲什么,但这恰恰证明明星有多大的魅力。我们这个片子里不止有“汤姆-克鲁斯”刘德华,还有“梅尔-吉布森”、“布拉德-皮特”、“妮可-基德曼”,有那么多大腕在这里。其实前期宣传怎么弄这个海报,都不够衬这么大的阵容。这四张海报有四个人头,四个人都独挡一面。我觉得买书时可以选择不同封面,你可以随意选择,我们的海报也是这样,也可以随意选择,我觉得这个点子还蛮好玩的。在另一个立场里,我希望大家能够忘记这部影片投资有多大,背景战争有多壮观。而是看看这几个人物,这几张照片就是我选的,我选了很久,才选到能够代表这四个人物的照片。除了知道这部影片是战争片,人性的元素在里面,这部电影是由人物带动的。这四张照片最能代表这四个人的性格。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介绍《投名状》新浪官网

  主持人:我们谢谢四位嘉宾,请前排就坐。《投名状》得到新浪网的诸多支持,影片的中文官网将落地新浪,有请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小姐。

  窦婉茹:非常感谢大家,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下午好。我在这里要感谢中影集团的韩三平董事长,感谢寰亚电影的庄澄先生,感谢摩根-陈影业的安德鲁-摩根先生,感谢保利博纳的于冬先生,以及陈可辛导演,感谢你们一直对新浪网的信任和支持。同样也要感谢徐静蕾小姐和李连杰先生、监制黄建新先生,以及能够亲临现场见证《投名状》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的各位朋友。《投名状》可以说是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阵容强大,很有气势,也是国产影片年度票房的最有力的竞争者。中影集团、摩根-陈影视公司、寰亚电影都是新浪网的老朋友了,中影集团《无极》、寰亚《伤城》《无间道》,摩根-陈影业的《如果爱》等都曾经与新浪网有密切合作,也为我们今天的再次携手奠定了基础。作为全球第一中文门户,新浪网一直以来以其快速专业的报道深受网友的好评,无论是国产片还是进口片无论是商业大片还是文艺小品都把新浪娱乐作为宣传推广的第一平台。随着娱乐电影与网络电影互动日益频繁,我们也期待着与中影集团、与寰亚电影公司、以及摩根陈影业、以及保利博纳公司有更深入的合作。我们每个人都担负着支持中国电影的责任,在此我要预祝《投名状》的票房在贺岁档市场上傲视群雄。在这里祝贺《投名状》的官方网正式上线,谢谢大家的关注。

  主持人:请窦总留步,接下来请上韩三平董事长和陈可辛导演一起为中文的官网启动。请工作人员拿上《投名状》这部电影的名字。

  (短片播放)

  主持人:有请窦婉茹小姐为我们大家介绍《投名状》新浪官网。

  窦婉茹:现在大家看到的就是《投名状》官网了,希望我们这个官网的设计能够勾起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我们都在说官网官网,其实什么是官网呢?官网并不是一个漂亮的外壳,而是一个最有效的平台。官网就是能够为更多人服务的信息共享的一个渠道。通过新浪《投名状》的官网,广大观众、媒体以及影片的制作发行方都能够达到充分的交流,我相信新浪官网能够达到这么一个要求。现在我们来看官网,这个官网从结构上来讲一共分为九个部分,分别是首页、故事、人物、背景、文化、视频、下载、评论以及新浪专题。现在我们看看第一部分“故事”。大家都知道《投名状》这三个字是来自《水浒》,讲兄弟结义的见证。影片也是围绕着兄弟结义的环节展开,具体的精彩等影片上映了你们要去看看。

  再看人物。我们看到三位国际巨星李连杰、刘德华与金城武的首度合作,知性才女徐静蕾担纲主演。具体的四个人有怎样精彩的表演,我们将在贺岁档看到。

  下面是背景。《投名状》这部影片从筹备到拍摄一共经历了三年,耗资四千万美元,这部影片是由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导演执导,我们非常热爱他的《甜蜜蜜》。这部影片有一流的制作班底,具体的情况在网站上有详细的资料介绍。

  下面点“文化”。大家知道《投名状》这个故事是来自于清末的一个历史传奇,《投名状》的故事有非常多的版本,至于说陈可辛导演的版本将要怎么演绎,我们还是多关注官网,去电影院看看这部影片。

  下面是下载和评论。下载这个栏目还在建设中,以后会有非常多的剧照或者是其他相关的资料可以提供给网友下载。在评论里大家可以多留言,以便与我们进行充分地互动。

  还有一个是新浪专题,新浪网为这部影片很早就制作了一个专题,关于这部影片最详尽的报道大家都可以在专题当中不断发现。

  最后看看视频这个部分,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第二款预告片,非常精彩。

  (视频播放)

  窦婉茹:在这里我只是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临近,在官方网站里会不断有第一手资料带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关注新浪《投名状》的官方网站,多关注《投名状》这部电影,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窦总给我们带来那么好看的视频,新浪官网也做得非常详细。视频就是我们可以看到的电影《投名状》吗?

  窦婉茹:是的。

  主持人:很精彩,很多媒体在拍,可不可以再放一遍呢?

  窦婉茹:可以。

  (视频播放)

    主创再次上台 接受媒体专访

  主持人:再次谢谢窦小姐,刚才我们是看到了两分钟的预告片,非常精彩,接下来一些更多的关于《投名状》的内容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新浪网站。下面到了我们群访的时间,再次请上全体主创。有请监制黄建新先生、主演李连杰先生、徐静蕾小姐以及导演陈可辛先生。有请四位。

  黄建新:大家好,从影很多年了,很有幸参加这么一部电影,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做好。谢谢。

  李连杰:电影的创新需要很多勇气,因为电影是一个制作梦的世界,很感谢导演有这种勇气。我一直和他说你是将军我们就是兵,跟着你打仗,希望这个电影大家喜欢。谢谢。

  徐静蕾:我很荣幸参加这部片子,陈可辛导演让我演这个角色,也很高兴和李连杰、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一起合作。黄建新导演也是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聊天,所以希望这个电影可以取得好成绩。它是一部非常不一样的古装片和战争片。

  陈可辛:谢谢各位今天来到这里。我还是很感动。当初有了这个故事之后,知道它其实是一个很感动的故事。片花只是两分钟,整个戏要明白也很难。这个片花代表了两个阶段,一个是他们这几个人做土匪的阶段,他们从土匪开始,结义,往另外一条路走。因为当时生活困难,没饭吃,做土匪也劫不到钱,大家都很穷。然后他们去当兵,兄弟在战场里面的情谊是有,最后进京了,到官场里面,也有他们的一个关系延续。基本上是横跨比较长的时间,十年八年的一个故事,跟徐静蕾这个角色,三个男人一个女人。

    李连杰希望《投名状》开辟中国电影的新阶段

  提问:我想问李连杰和陈可辛导演,刚才也讲到了这部片子和之前几部古装大片有所不一样,导演和主演分别觉得这部影片的定位观众群可能是哪些人?

  陈可辛:不一样不代表你的定位观众群有变,那么大投资的一个电影定位观众群基本上是所有的观众,可能有些电影是定位15、16岁或者以下的,我觉得这个电影的定位不是小孩,可能十几岁以上的观众都可以。

  李连杰:这部戏我只是一个演员,定位都是投资老板、导演思考的问题。努力在这个过程中创造好角色,每一次突破都很难,有了七、八部大型古装电影之后,在全世界的市场很疲弱,谁有勇气走出一条新路来确实需要投资人很大的勇气和导演的勇气。我希望这个电影可以在全球开辟中国电影的新阶段。如果这条道路可以走通的话,未来几年不需要一定有动作影片,别的影片也可以把中国电影带向世界。中国的电影、中国的文化、中国人占了世界1/5,所以中国的文化也应当被全世界接受。

    徐静蕾片花中衣着朴素 华美造型将在后期公布

  提问: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想问一下陈可辛导演,刚刚李连杰说到这部片子想开拓一个中国古装大片的新路,不知道这个新路是不是指区别于以往的大片比较华丽?第二个问题想问一下徐静蕾小姐,我们知道《投名状》里面你是非常美艳性感,但是片花看到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个样子,不知道你是不是觉得很遗憾?

  陈可辛:我是想回答第二个问题,你们在片花里面看不到电影后面的1/3,是进了南京之后,大家穿得很华丽,也是实在的,是基于研究当年的华丽是怎么样的,所以徐静蕾会有穿很美衣服的时候。这条片花看不到,前期还是先打战争和土匪,到10月的片花和预告会有那一部分出来。要打开新的局面不是代表华丽就是不对,朴素就是好看,这几年的电影大部分是华丽,绝不代表这几年电影的华丽不好看,每个电影对每个时代对每个观众层都有不同的感觉,我觉得前面这些古装大片其实都有它好看的地方,我只是希望在那么多古装大片已经充斥市场的时候怎么做一个电影基本上比较符合我拍电影的方向,也符合观众。我常常觉得中国古装电影不只是这几部大片,给观众看一些比较虚的东西,跟实际的生活没有多大关系。但是因为这部电影它的人物复杂性和我们的现代生活很像,所以希望给观众一些共鸣感,把他带入到这部电影里面。不是说它的朴素是这部戏的主要卖点或风格,更重要的是这些人物这些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以和现代共鸣。我反而觉得和现代片比较相近,现代片的人通常比较不会飞,因为人本来就不会飞,所以我们很少用威雅,所有的动作都是人所能为的。

  徐静蕾:你刚才说到美艳和性感,我觉得我很喜欢在戏里面的造型,并且我也很喜欢整个电影的风格。我看过一点导演剪出来的片花,我觉得非常美,它很像中国水墨画,很幽深很有分量的内容美。我觉得导演是想拍一个不一样的《投名状》,我觉得后面自己的海报就非常好看。

  陈可辛:我觉得徐静蕾在这部戏里面非常性感。

    李连杰前半部怀才不遇 徐静蕾既是绿叶又是红花

  提问: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李连杰先生,我刚看了三款海报好象您的形象最颓废一点,这个形象和你的角色比较起来是不是有些特别的含义?第二个问题想问一下徐静蕾小姐,我刚刚看了一下片花,觉得你在片花里面的镜头特别少,你在这个戏里面的戏份是不是特别少?第三个问题问一下陈可辛导演,先一段时间有个画家讲您的海报和他画的画有点像,现在这个事情有没有什么说法?谢谢。

  李连杰:前半部的时候是一个人在受到很多打击之后怀才不遇,不知道生命是怎么样的一种状况。导演尽量想写实,清朝的人也不会天天刮头吧,尤其是流落江湖的兄弟,都是两三个月刮一次,这个造型是尽量接近于真实。

  徐静蕾:我觉得我在这部电影里面可以说又是绿叶又是红花,为什么说是红花,因为是三个男演员就我一个女的。为什么说绿叶,毕竟这个戏讲的是兄弟情,我在里面对故事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你说我在里面的戏份多不多,肯定是不太多,至于到底有多少,还要看导演最后剪出来的版本。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

  陈可辛:我补充一下徐静蕾刚才的答案。因为这个片花本身主要是讲兄弟情谊和战争,战场上女人在的机会比较少,但她和李连杰、刘德华的三角部分是这个戏很重要的部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