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 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1  新浪娱乐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陈可辛和徐静蕾 徐静蕾和李连杰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徐静蕾 李连杰 李连杰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称演激情戏像打戏(组图)
徐静蕾和李连杰 徐静蕾 李连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建新谦称做监制向陈可辛学习

    提问:我有一个问题问黄建新导演,请问您是如何监制这部电影的?并且如何评价和陈可辛导演的合作?

  黄建新:做监制是我和我熟悉的导演合作的第二部大片,陈可辛导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监制,我和他在一起合作他教我很多东西,教我怎么监制一部戏。我们最多的时候大概连续20多天每一天一千多个军人,四百到五百个老百姓的群众演员,每天大概这么多人在工作。在初期做了很多大量的工作,我是导演转过来做监制,对导演的理解还算跟得上。陈可辛的电影是我喜欢的电影,他的电影里面有很强的商业感觉,但是他永远有他自己的想法有他自己的风格。

    徐静蕾“揭发”李连杰 演激情戏像打戏

  提问:我想问徐静蕾(blog)和陈可辛一个比较八卦的问题,大家都说李连杰(blog)在演感情戏的时候比较羞涩,二位可不可以揭发一下他是怎么羞涩的?

  陈可辛:我是很远看的,因为这些镜头都没有很近的,我的镜头是能用光和影表达我需要的东西。再近看就真的要问徐静蕾。

  徐静蕾:我觉得我和他演激情戏像在演武打戏一样,因为他会挺不好意思的,所以我也挺不好意思的。大家还是看电影吧,很有意思,是我第一次拍激情戏有这样的经历。

  徐静蕾:导演是把我们磨到都很放开的时候,很成功。

  提问:那李连杰自己呢?

  李连杰:我们从小所受的教育,让我对这种戏确实挺畏惧的,可是这次导演又不告诉我怎么拍,当时的场景是在一个战壕里,美术指导给我做了30多斤的盔甲,我就穿着它追徐静蕾,前前后后追了三天,追到最后我不得不上了。因为第二天要转景。我问徐静蕾,如果我亲你,你会不会给我一个大嘴巴?徐静蕾也问我,那你会不会给我一个大嘴巴?然后我们就拍了,拍完之后导演说很好很好,当时天很冷,可是我感觉已经出了一身冷汗。

    《投名状》前后风格差异大

  提问:陈可辛导演刚刚你说这部戏在南京部分的片花还没有出来,是不是前面和后面呈现两种风格?

  陈可辛:基本上不只是服装的颜色,包括我们用的胶片、电脑调色,都是完全用不同的。前面的和后面的完全不一样。

  提问:怎么样融合在一起?而且另外一点这里面好象对兄弟结义《投名状》着重刻画,这样的东西在古代大家可能都理解,但是到现代社会观众是否能理解兄弟结义的情感呢?

  陈可辛:我觉得不只是讲兄弟结义,是讲一个在物资贫乏世界里面人的行为是很难理解的,我希望营造一些东西在这部电影里面。饥饿、没有物资,让人感觉到战争里面的情况是怎么样,这个是最重要。《投名状》也是在这种社会才有机会发生。具体到颜色是要看电影才知道的,很难说。

    李连杰自曝和刘德华兄弟情

  提问:你刚刚说和徐静蕾小姐的感情戏,能不能说说戏里面兄弟情谊的一些戏,在演的时候让你自己觉得很精彩?

  李连杰:现代的社会通过这部电影,像我和刘德华(听歌)在现代未必写一个《投名状》,两个人发誓。但是大家也是好兄弟,他主动找我帮我做“壹基金”,现在还做了一首歌,还在做MTV,虽然拍完戏一直没有再见,但邮件、电话一直没有停过,就是兄弟情。

  主持人:谢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提问,群访结束之后要公布一个消息,《投名状》已经开展了一些招商活动,另外有关于《投名状》的招商信息也将会在新浪网《投名状》专题看到,如果对这部影片有兴趣的商家可以到专题查询。最后的发布会有请各位主创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