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内地上映首日全国票房收224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23  新闻晨报

  既非半价日、周末,甚至不是全球同步放映,《变形金刚》在内地上映的头一天,仅凭“人和”就创下近年来引进片票房纪录。记者昨天从影片内地发行方华夏公司获悉,《变形金刚》在全国各大院线呈现全面热映状态。从上海联和院线提供的数字来看,“汽车人”11日在上海一天就拿下了245万元的票房,这个数字创下近年来新高。而从影片上映后观众的良好口碑来看,《变形金刚》的热映预计会持续到《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上映前,因此,本市各影院负责人提醒观影市民:近几天晚上黄金时段《变形金刚》的电影票几乎已全部售出,建议市民尽早购票或选择周末白天观影。

  联和院线负责人吴鹤沪表示,今年《蜘蛛侠3》在“五一”期间首映也只拿下200万,《变形金刚》的245万,比去年的冠军达芬奇密码(blog)(blog)还高:“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有看《变形金刚》动画片的经历,他们刚好是现在看电影的主力消费人群。7月19日上映的《男儿本色》可能会冲击一些银幕放映数,但《变形金刚》票房突破《蜘蛛侠3》今年创下的1.5亿全国纪录不会有太大问题。

  记者了解到,首映日的火爆状态在第二天得以持续,近几天晚上19点至20点的电影票已早早售完。新天地UME影城负责人吴暇告诉记者,他们所有影厅的黄金时段都已安排放映《变形金刚》,但仍旧不能满足观众的购票要求;和平影都方面,IMAX巨幕厅的电影票一票难求;万裕影城负责人严鸣放昨天则称,周末白天也余票不多,影院方面只能临时增排晚上23点场。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