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烟花恋人》绚丽开幕 乔振宇首度饰演奥运健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烟花恋人》绚丽开幕乔振宇首度饰演奥运健儿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因《七剑下天山》(blog)《新醉打金枝》张纪中(blog)《鹿鼎记》而被观众熟知的新晋小生乔振宇(blog)在结束了年度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blog)》的拍摄后,来不及休息,又马不停蹄的参与到奥运励志电影《烟花恋人》的拍摄中。

  乔振宇此次在影片中担纲男一号,饰演一位田径运动员,他英俊高挑,抑郁孤僻;怀恨抛家弃子的父亲,憎恨没有尊严的生命;有一双傲人的长腿,但永远无法实现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对未来深感绝望。最后他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对生命得到了重新的认识,展现一场极至的青春以及青春对生命的思考。

  该片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与加拿大Film One电影联合制作。是一部有国际化气息的青春励志影片,片中将有中国和加拿大演员共同加盟。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取景拍摄,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而受到投资方青睐的乔振宇表示,此次有机会饰演奥运健儿是非常荣幸的事,自己一定会尽全力,也算是为北京2008献一份力。(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