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穿便装被曝光 疑是《赤壁》小乔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穿便装被曝光疑是《赤壁》小乔扮相(图)
林志玲扮相曝光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态度刻苦加戏份

  林志玲赴北京接拍《赤壁》后行踪十分神秘,除在5月记者会亮相外,在人间近乎蒸发,但最新一期出刊的娱乐周刊《壹周刊》直击她扮演的小乔现身,素雅淡妆,两侧头发用发夹挽起来,乍看犹如《星球大战》中的莉雅公主,她全心投入拍摄,下戏后也在饭店猛看剧本不见客。

  对造型曝光,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说:“那只是志玲穿着便装练习台词,并非正式服装。”报道指林志玲每天都得搭2小时的车到片厂,抵达后便钻进化妆车,剧组还安排保镖在她身边巡视,避免小乔造型曝光。她在北京专心排戏,避门谢客,甚至推掉台湾600万元的房地产广告,敬业的态度让吴宇森乐得为她加戏,原本就像纸片人的她体重直降,6月初49公斤的她又掉了2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