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 周杰伦避谈“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周杰伦与主持 桂纶镁谈浪漫 周杰伦不谈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周杰伦轻抿嘴角 桂纶镁露香肩 二人各有心事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避谈“秘密”
被问题逗笑 四人台上逗趣 周杰伦小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13:30周杰伦自导自演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桂纶美与周杰伦一同出席,新浪娱乐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李晨:现场所有媒体朋友大家中午好,欢迎来到《不能说的秘密》媒体见面会上,我是今天主持人李辰。

  谢娜: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谢娜。今天有一个特别特别流行的潮流,每一年都会有,每个人一定要去电影院,特别是最近大家已经疯了。

  李晨:最近我发现电影院门口好像已经排队了。

  谢娜:排队都买不着票。

  李晨:很多朋友已经转做黄牛了,因为现在电影的确很受大家关注,因为现在是暑假档期,很多电影趁着放假抓住学生的眼球。

  谢娜:今天为大家推出的电影之前算是铺垫了。

  李晨:没有一部电影整个半年都在宣传,而且每次说到剧情,说到里边的细节、导演,包括演员,还有编剧,都是同一个人。他就是不说。

  谢娜:也是最红的。

  李晨:名字也叫《不能说的秘密》。

  谢娜:很多人跟我辩解,到底是不能说出的秘密还是不能说的秘密。

  李晨:有不一样吗?

  谢娜:没有。

  周杰伦对“秘密”三缄其口

  李晨:不管怎么样今天现场的媒体朋友已经来了,到晚上就能看到《不能说的秘密》,到底什么是不能说的秘密,接下来要请出编剧、导演、男主角、女主角,好像有很多人,但是只有两个人,欢迎周杰伦、桂纶镁。

  谢娜:有请!

  周杰伦:好久不见。

  谢娜:好久不见。我这个时候应该看不见了吧。

  周杰伦:已经消失了,烟雾太大了。

  李晨:跟全国朋友打声招呼。

  周杰伦:很高兴今天可以看到电影,跟大家分享这部电影。

  李晨:周董今天感冒了,本来就听不清楚,再加上感冒。解释一下,杰伦说感谢大家来看这部电影,因为确实这部电影在上海的时候,在国际电影节的时候也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很多媒体朋友问到底《不能说的秘密》说的是什么故事呢?我记得当时周导还是不太愿意透露更多的一些细节。

  周杰伦:对。还不能透露。

  李晨:还不能透露吗?晚上就放了。

  谢娜:女主角跟大家打声招呼。

  桂纶镁: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是桂纶镁。

  李晨:桂纶镁也感冒了吗?

  桂纶镁:没有,这样说有磁性。之前谢娜对这部电影关注比较多。

  谢娜:一直在问。刚才在贵宾室的时候也在问李晨,他说不能告诉我。

  李晨:因为我们之前在上海看过片花,包括很多媒体朋友都在很多媒体上已经看到了片花,但是有不少组在里面,有校园、爱情,有悬疑的感觉,包括爆破,还有亲情,还有好朋友参与其中。看着有点摸不太透。

  周杰伦:但还是不知道,虽然身为朋友,还是不知道。所以,我真是保密到家了。

  李晨:还是你自己也说不太清楚到底是什么。

  谢娜:我看过周董做电影的访谈还有宣传,感觉他一直在说这个电影,但是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笑)。最重要的部分他其实没有说。

  周杰伦:很多朋友问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说,以为大家看过就知道。不想说的原因是观众买票去看电影,他们有他们应该知道的权利,而不应该先告诉他一个结果。就像一个球赛先告诉你结果就不好看了。

  桂纶镁:浪漫比“秘密”重要

  李晨:就是黑幕。问一下桂纶镁,你认为《不能说的秘密》是说的什么样的秘密?

  桂纶镁:最重要的是电影之中的浪漫,然后我觉得是因为导演本身就很浪漫。

  李晨:哦?

  谢娜:导演本身就很浪漫。

  桂纶镁:所以能拍出这样的电影。

  李晨:导演应该有很多恋爱的经历。

  谢娜:我知道他这个戏是在他上学的学校去拍的,在电影里面找到很多在学校里的细节,最深的细节是什么?

  周杰伦:学校在校园谈恋爱的场景,有一些很漂亮的场景,我都拍在电影里面,跟内地的朋友一起分享,其实我读书的学校蛮漂亮的。

  谢娜:很好看。

  李晨:有很多回忆在自己以前的学校里,而且这次去那边取景拍的时候就想到了那时的恋情。

  周杰伦:想到了,会有一点。

  李晨:当年的恋情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什么样的故事,跟电影剧情一样吗?

  谢娜: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吗?

  周杰伦:学生时代的恋情跟普通人一样,很普通,平淡一点,很朴实一点。这个电影真的比较丰富,很多人误解是不是拍自己的初恋,其实真的不是。大家今天就可以看到,为什么我要取这个名字,叫“不能说的秘密”。

  李晨:好像真的神秘了那么久,周董今天都不愿意告诉大家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

  与周杰伦合作非常幸福

  谢娜:其实我们要问一下女主角,跟周董合作是什么样的感觉?会觉得是很厉害的导演?

  李晨:身份不太一样,有时候把他当导演,有时要把他当成对戏的男主角。

  桂纶镁:跟周董合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原因是他太照顾我们,让片场都非常愉快。

  李晨:他会不会那种“怎么回事”。

  桂纶镁:他从来不发脾气,没看过他生过一次气。

  李晨:脾气蛮好的导演。

  谢娜:可是如果你特别生气,怎么发泄?回家自己砸东西?

  李晨:对着镜子骂,怎着演的?导演跟你说了几十遍?

  周杰伦:我们在一起拍了40几天,很欢乐的氛围,没有我骂人或者是演员不开心,都没有。惟一有一次黄秋生来的时候比较严肃,为什么?大家都很害怕。我叫剧组去跟那个人讲,他说我不敢讲,导演自己讲。大家为什么害怕他呢?感觉他像导演的感觉。

  李晨:他是现场最资深的一位。

  谢娜:演员演完之后问你“黄老师,我可以吗?”(笑)

  周杰伦:他不需要问导演我可以吗,有时会给你一些意见,反过来会说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你要去说服他。

  李晨:所以你现场跟他说戏的时候,他有时会反驳,为什么这样。

  周杰伦:其实这些片花,我们之前在拍摄的时候就拍摄下来了,当做一个证据。

  谢娜:一定要有这些。

  李晨:对,有不听导演话的演员。

  周杰伦:也有。但是因为他实力够也不需要导演,他自己很有想法。

  李晨:你跟黄秋生演对手戏有没有紧张?

  周杰伦:其实演戏的时候不会紧张,之前都合作过。我在当导演的时候,我觉得身份不一样,会让我紧张。我当演员跟他合作很开心,但是当导演你要跟他讲等一下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他都跟你说“不要说”,拍了再说,拍了再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