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 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
周杰伦害羞 周杰伦安静站立 周杰伦表情逗趣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 《不能说的秘密》发布会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
二人坐一椅 桂纶镁笑看周杰伦 周杰伦感谢导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感谢三位导演

  谢娜(听歌,blog):现场的记者可能也有很多很多问题。

  李晨:趁晚上电影还没放之前。

  谢娜:抓紧时间,看哪个记者能够问出来。

  李晨:有问题要举手。

  记者:期待哪位导演的意见?

  周杰伦:都很期待,因为都是合作过的导演,他们的评价、意见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给我很大的信心。很感谢他们肯花时间看一下我的电影。事后还是会打电话跟他们说声“谢谢”。

  李晨:他们现在其实心里已经有点忐忑不安了,突然周杰伦也可以导电影,万一以后电影公司的戏都给他导了怎么办?

  周杰伦:那就太多了。

  李晨:你去导一部戏,找张艺谋刘伟强跟朱延平来演。

  谢娜:真的!(笑)

  周杰伦:也蛮好玩的。我感谢这几位导演花时间看电影。也希望观众朋友会喜欢。

  记者:票房你有没有期望多少?

  李晨:很实际的问题。

  周杰伦:当然越高越好,另外希望它不要有一点点不好的评价。我最后对评价的期望高于票房,我觉得花了很多时间在这部电影上,我很看重这部电影,把很多做音乐的时间都拿来拍电影,目的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梦想。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很开心,当然也希望票房很好。

  周杰伦感谢投资公司的老板

  李晨:问一下投资有多少?

  周杰伦:要问一下电影公司的老板。

  桂纶镁:对,要问老板。

  周杰伦:他可能躲起来了。要很感谢这位老板,他很信任我,当初我说要开,他一口就答应了。后来我预算慢慢要增加,他也是话也不说,钱就拿回来了。

  谢娜:他也是回家对着镜子说“怎么回事,你怎么就答应了”。

  李晨:问一下非常有名的男主角的片酬。

  周杰伦:周杰伦先生是吧。

  李晨:对。

  周杰伦:片酬不高,他可以演这部戏,已经很开心了。

  李晨:我也听说这位男主角的片酬不高,把钱都给导演了。

  谢娜:编剧拿的钱也很多。

  片中吻戏不精彩

  周杰伦:这位男主角真的很开心,跟女主角有吻戏。

  李晨:像这样的问题就应该媒体问。

  周杰伦:不用问了。

  李晨:谢娜问一下问题。

  谢娜:我不想问这些问题,我想问一下吻戏大概有多长时间(笑)。

  周杰伦:吻得并不是特别精彩,就是很平凡。

  李晨:我问一下女主角。

  周杰伦:别说啊,别说啊(笑)。

  李晨:吻戏的部分感觉怎么样?

  桂纶镁:导演让我不能说话。

  李晨:要不要现场表现一下。

  周杰伦:她那个看似借位,我们没有借过位,还是真实自然的感觉。

  李晨:真的是有初恋的感觉,看到会心动。

  周杰伦:会。

  李晨:那好我们就不追问下去,晚上我们看那个情节就好了。

  影片一分钟一首歌

  记者:现在来一个接吻好不好?

  周杰伦:晚上看一下(笑),配合音乐其实会更好。

  李晨:加上音乐。

  周杰伦:加上音乐。

  谢娜:配上《东风破》吗?

  周杰伦:配上《双节棍》(笑)。

  其实这部电影的音乐也很重要,喜欢音乐的朋友,不喜欢看电影,也可以去电影院闭着眼睛就好了,可以感受到音乐做得很用心。大概每一分钟都会有一首歌出来。

  李晨:哦?

  周杰伦:音乐占的百分比蛮高的,80%、90%在这个电影里面,里面的音乐也是自己想的一些旋律,请的泰国配音大师一起合作。

  李晨:上次也说经常帮鬼片做音乐。

  周杰伦:虽然是鬼片,但是爱情片的处理也非常好。音乐也很好听,之后可能会出电影原声带。

  李晨:期待,电影原生大碟。

  做导演最难的是控制时间

  记者:你第一次做导演,最难的地方在哪儿?最容易的地方在哪儿?

  周杰伦:最难的地方是你要把时间控制好,你要在40天之内完成这部电影。比如说演员的时间,黄秋生(听歌)的时间,每个人的时间都是很紧的。

  李晨:都需要你去操心的。

  周杰伦:对,我觉得这些事情不应该是我操心的,但是我还要想他几点几分要走了,他明天可能要走了,要回香港了。我担心的就是这些,你怎么把这些时间运用得当。最容易的部分就是沟通,我觉得沟通其实最容易,因为都是自己的朋友,教戏、导戏这部分比较容易。

  李晨:没有花太多时间。

  周杰伦:不会花太多时间,虽然我现在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但是蛮有默契的,听得懂我在讲什么。黄秋生的国语也不是很好,他讲中文有时也是怪怪的。也有像刘伟强导演这样的,听不大清楚他讲什么,但那是一种默契。我觉得我跟演员的默契都很好,所以相处是最棒的、最容易的。

  谢娜:好像你的处女作也很冒险地用了南拳妈妈(听歌)

  李晨:很冒险地用了,还好你没有冒险用谢娜。

  周杰伦:用南拳妈妈,我老实讲他们真的表现得很好。他们四个人,先不管女孩子,在里面三位男生都有参与。他们自己各有专场,有很会弹琴的,就跟我表现斗琴。弹头就演一个坏学生。

  谢娜:非常本色。

  周杰伦:张杰就演一个在唱片公司卖唱片的。文静,不太爱说话,怪怪的个性。他们演得很好,虽然是第一次演电影,但是大家应该给他们鼓励。

  记者:周杰伦,你为这部电影自己创作音乐了吗?

  周杰伦:大家听到里面弦乐的旋律,我们是拍完电影我想的,并不是拍的当下去做的。

  李晨:最后看着画面才配上的?

  周杰伦:对,对,音乐配画面跟画面配音乐是不一样的两回事。一个是MV,一个不是MV。我自己觉得要向自己去挑战,以前有画面才有音乐,以前都是音乐好,我随便拍拍,觉得很好看,但是现在不一样,是电影拍完了,无论如何要让它加分不是扣分,音乐也是一个全新尝试,这是一个重点,看电影的时候可以听听其实它的配乐是不错的。

  周杰伦想拿最佳男主角奖

  记者:对于各大电影节上新进导演奖和最佳男主角奖,你最想拿什么奖?

  周杰伦:我最想拿最佳男主角,因为她演得真是很好。我不管拿什么奖,入围入得很多的话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因为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构思出来的,比如说像这一次的故事和这一次的音乐,我当然希望可以入围很多,不管能不能拿奖就是一个肯定。

  李晨:先看大家的口碑,看观众朋友喜不喜欢,再看票房,再看在各大电影节上奖项的成绩。

  (拍照)

  李晨:谢谢两位。

  谢娜:大家都要期待今天晚上的首映式,包括我们的女主角也是。

  周杰伦:大家都看过了,但是不要告诉别人,因为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谢娜:比如大家问你好不好看,你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希望大家保密一下。

  李晨:想要知道《不能说的秘密》到底说的是什么,就请大家走进电影院来,谢谢各位朋友,晚上见。李伯男/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