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格斗》性感上阵 观众:美女比功夫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网络游戏《生与死》改编而成的电影《生死格斗》,昨日开始在山城各影城上映。这部由国际知名功夫导演元奎执导的电影,没有走一贯的功夫片老路,而是请出了国际著名模特、当红歌手,以性感的衣着来“秀”功夫,让观众直呼“美女比功夫更好看”。

  元奎首次在功夫片中引进了“

性感”元素,影片中的主要演员全都是国际知名的性感美女,有喻为“全世界最娇小的超级
名模
”戴文青木,性感的霍莉·凡蕾丝、热辣杰米·普莱斯利,娇俏莎拉·卡特。电影虽说是以武为主,但是性感却无处不在。为了突出演员的干练,演员从始至终穿的都是健美紧身衣,这样就把她们的身材显得更加的火辣。要说在影片中最性感的镜头,应该是霍莉·凡蕾丝在酒店中逃脱警察追捕的那一幕,她一边与对手打斗,还一边穿内衣。

  (记者 罗伟 实习生 陈晓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