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说》入围地平线 吕乐忙《赤壁》将不赴水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3:50  新浪娱乐
《小说》入围地平线吕乐忙《赤壁》将不赴水城

吕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吕乐8年前执导的影片《小说》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吕乐在接受我们的独家连线时透露,因忙于《赤壁》拍摄,将缺席威尼斯。

  《小说》于8年在成都郫县拍摄,讲述名作家们的一次笔会过程,他们的议题为“这个年代还有没有诗意”。而在他们的周遭,一对恋人重逢,旧情复燃。他们恋情的扑朔迷离暗合作家们的议题。该片邀得11个作家出镜,王朔、阿城、方方(blog)、余华(blog)、赵玫(blog)、陈村、林白、马原、绵绵、徐新、丁天(blog)皆是当今文学界的大腕。而影视界的另一明星大腕,王志文则出演与大学女友再次重逢的买卖人。

  吕乐任吴宇森《赤壁》的摄影指导,忙于拍摄的关系他将不会去威尼斯。因主创的缺席,《小说》在威尼斯只做展映,不做宣传也不卖片。而此前,《小说》曾在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