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纶镁拍档被追问绯闻 周杰伦英雄“救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7:26  新浪娱乐
桂纶镁拍档被追问绯闻周杰伦英雄“救镁”(图)

周杰伦与桂纶镁在台上表演四手联弹,获得全场掌声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于深圳宣传发生小意外,但无碍行程,昨日(7月29日)他和桂纶镁赴港继续宣传,先到屯门担任“《不能说的秘密》钢琴演奏大赛”的评判,席间二人表演四手联弹赢得全场掌声。

  周杰伦对桂纶镁呵护备至,当传媒追问桂纶镁是否与戴立忍拍拖时,周杰伦即代为否认,强调他们只是朋友,他又夸桂纶镁样貌出众可得100分。而周杰伦对自己的问题也有问必答,说到与侯佩岑复合的传闻,他说:“大家只是朋友,分开也可以做朋友。有联络不等于复合,每个人都有认识朋友的权利。”

  之后二人到旺角一家戏院与观众见面,酿成大混乱,不少路牌给人群撞倒,亦有途人跑出马路阻塞交通。周杰伦表示最希望刘伟强和麦兆辉给电影评分,更希望余文乐(听歌)陈冠希(听歌)等人入场欣赏他的作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